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♥兔兔兔~ 兔口水~ xDDD

啦啦啦啦~ 一天天一年年~ 天天都是好天

不管天多高路多远~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=D




HOO~~ 新年快乐~~

HUAT 啊!!!!!!!!!!!!!!!!!

新年里最重要是ONG~~ 赌博大杀三方

不赢钱不要赌啊~ 输很下衰的咯.. 哈哈哈 xDD








帅啊!!!!!!!!!!!!!!! hahahahaha~~




其实是衰样咯 ==

看料保证赌博输到脱裤~


宫心计来的啦~ 就是要人家输才会显得我是赢的那个~

哈哈哈哈哈... 自high ing.... xDDD





飞飞飞~~~


整个新年我都回去kampung 了

我来讲下我kampung 生活啦

给你们羡慕一下嘛爽~ 哈哈哈哈哈 ==||||



这篇会很长很长很长~ 讲足一个星期的东西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长气的啦~ 唯一的优点 xDDD





星期二 1/2/11



我们一家人浩浩荡荡的回pahang 了~

其实也没有一家人啦 ==

我们三条水先回去~

回去打扫kampung 那间屋子 ==

命苦到~~ 鸡蛋糕~



那间屋子咧几个月没回去了咯~

其实是干净的咯~

我不是讲反话.. 是真的干净~


那么多个月没人住都没有蜘蛛网 ==

我KL 的家有人住.. 天天都给我找到蜘蛛网~ ==

哈哈哈哈哈~ 没办法啦.. 我上太多网了

弄到整间家都是网!!!!!!!!!! 讨厌~ =P

其实我不能理解咯 ==


电视机拍那些没人住的屋子很多蜘蛛网其实是骗人的~

信我就好了~ 明智的选择 ^^V 信心的保证 =)



我很坏咯~ 我一直把工作丢给我啊gor ~

我一直坐住 xDDDD 哈哈哈



我啊gor 说他应该是讲座师~ 因为他口才好

aiyo~ 不过输我一点点咯~不要自卑har xDDD

然后我顶他说:

对呀.. 你是讲座师... ''会讲不会做的嘛'' ~

你看~ 我多幽默 xDDDDD




然后然后~ 晚上去跟亲戚吃饭 ==

我看到一些我在KL 没什么机会看的东西 ==


''青蛙'' ==||||||||||||||||||||


sibeh geli ~~~~~~~~~


我kampung 要找青蛙很容易

在KL == 上次老师叫我们做开青蛙的experiment

买一只青蛙都要十多块 ==

其实是很严重的咯 == 这就是差别!!!!!!!!!!!!


我看到一个小孩子去踢那个青蛙 == 一直踢 ==

其实他是勇敢的咯!!!!!! 我佩服得整身趴地 ==




飞~




星期三 2/2/11


年三十晚哦~ 最开心的 xDDDD


一大早咧就跟老朋友们去跑步 ==

其实是很早的咯~ 7 点多 ==

那个草场很多zap


乱喷那边~ 我穿着domo 衣咧.. 会有危险的咯~

我穿着domo 衣的时候会跑的比较快

因为跑快快那些zap 就不会喷到我的domo 咯~ 哈哈哈

什么theory 来的 ==|||||




然后在家一直找东西吃 ==

整条肥婆酱~


我和啊gor 一开鱿鱼丝就疯狂了的~ ki siao..

会吃不停口的咯! kanasai~

我啊gor 讲吃鱿鱼丝跟吃白粉一样~ 会严重上瘾...

他一直叫我不要吃, 可是自己又偷偷打开盖放几条进嘴巴 ==

不要以为我看不到咧~ kanasai !



after tat~ 大哥大嫂,老豆,阿姐 都滚回来了~

刚刚好时间吃饭 ~ 其实他们很会算时间咯 ==

addmath 拿定一百啊!!!!!!







woo~~ 家常便饭~

山珍海味不如一家开开心心的聚餐~ xDDDD

不错不错~ 这个叫自我安慰 ==||||






我家乡的路~~ 多莫的空虚 ==

tak ada orang punya~~

因为这个是我半夜两点在路上拍的~ hahahahaha

有人就奇怪咯 ==





30 晚嘛~ 哪里可以酱早睡?? 开玩笑啊??

我一直坐人家的摩托去隆该~

去人家的家玩 ^^






这条水啊~~ 他已经有了孩子咯 ==

其实我不能接受咯~~

他未婚有孕啊~ 世界已经变了

还要带他的孩子出来玩 ==








他的孩子!!!!!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假的 =P




我们一直拿他的''孩子''来玩~ hahahah xDDD





星星炮~ ohh~~ 我的最爱 ^^



十二点了~ 那些炮是乱放的咯

不用钱酱 ==

整个天空都是孔明灯 == 变态 ==


其实住kampung 人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咯~

赚多多钱又没有消费~

屋子全部大到鬼酱 ==




星期四 3/2/11



初一咧~~~

大年初一头一天,家家户户来拜年

大街小巷放鞭炮,上街去拜年~~


是不是觉得我很会唱新年歌咧~ hahahaha

哥哥是有练过的哦~ 小弟弟不要学那么多~ xDDD




初一肯定要拿红包啦~ abo 要怎样过年~

我们整班朋友驾摩托去朋友家拜年~ 很爽咯其实

因为在 kl 没有这种服务 ==




我本来想去金河的~ 不过我朋友他们讲很夜了

又讲里面很难进 =(


哈哈哈~我kampung 也有金河的啦

不要以为只有 KL 才有~ hahaha =P



then~~ 再去朋友家啦

去做莫???

玩啦~ 拿红包啦~

这种东西哪里可以停的?? 哈哈哈



过后过后~ 叫某某人教我驾摩托

hahahaha~~ 其实我觉得我很有这方面的天分咯

学不久就会了~~ 我根本就是敢敢来的

我们这种叫宁死不屈!!!!!!!!!! 不怕死的精神~

haiz.. 你们凡人是学不到的啦~ hahaha



然后我们整班就去吃东西咯~

我叫了nasi lemak~ 哈哈哈

吃完才发现已经是进入半夜十二点多的状况了 ==

鸡蛋糕~ 我还以为十点多罢了

我还吃了一盘nasi lemak == 还有鸡蛋tim ==

walao eh~~ 不用睡了!!!!!!!!

恶心的咯~ 拒绝!




星期五 4/2/11


初二都是要回娘家的~


要去我外婆阿姨那边玩








我老姐特地把我头发绑成这样 ==

不要因为我在kampung 而把我变成kampung 妹咧~

kanasai ==


不过是几特别一下的咯~ hahahaha

死爱 xDDD



去到啊姨家

我们大家都很忙~

他们忙着赌博

外公忙着睡觉

老豆忙着看戏

我忙着做addmath ==||||

功课还没做完啊~ 恶心!!!!


我阿姨一直讲我很可怜~ 过年还要做功课

不过还好有我阿姨在啦

因为她是addmath 老师来的~ 她的addmath 是geng 到 ==

妈妈都不认得啊 ==






晚上去吃mom mom ^^




捞生这种东西是一定有的啦~

因为他们很爱 HUAT 咯~ 害到我也被影响了 ==





我妈咪很可怜 =(

吃着晚餐的时候她一直去厕所 == 去了八次 ==

她一直要漏大便~ 哈哈哈


2 分钟进一次厕所~ 我姐姐叫她不要出来 ==|||




after 吃完mom mom~~ 我们就回家咯~



某某人送了一只domo ==





其实是很恐怖的咯~ 不能接受 ==|||

也不能理解~ hahaha





星期六 5/2/11



VICKY~~~~~~~ 慧琪小姐



生日快乐哦 ^^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们之前已经提前帮她庆祝生日了~

因为新年是没有人会理她的咯~ hohoho


我十二点还特地打电话给她咧

还叫人家帮我弹了一首生日歌给她听~ xDD

几好service 啊~ 这种朋友哪里找??? 这里找啦~ ^^V






erm.... 其实我不能接受咯 ==||||

一辆摩托载三个人就算了啦~

还要那种表情 ==

看最后面那个~ 其实我不能理解咯 ==

他很像很high 酱~ 可以不要吗??? hahahahaha




飞~




然后晚上就飘去以前六年级班主任的家~

哈哈哈哈哈 xDDDD


这个老师还没结婚的~ 而且她sibeh 凶 ==

在学校出名凶的~

可是六年级的时候她做我们班主任 == 气到她死死

她还曾经因为我们而吞了一个糖果纸 =(

很恐怖咯其实~

她跟我讲~ 自从我们那年过后

她都不做班主任了 ==

因为她讲她教我们那年已经元气大伤了! 哈哈哈哈


不要酱啦老师~ 我知道我们是比较强啦~我都知道~

你酱讲我们会骄傲的咯~ 很会成就感啊~ 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不管是小学还是中学~ 只要是我读的那班

一定是最叽喳.. 最恐怖.. 最容易弄老师哭的 ==

虽然我读的都是第一班~ 其实我不能理解咯 ==

我从小学读到现在中学

虽然我从kampung 搬来了KL

但是.. 我读过的每一班都会给老师投诉的~

每次都讲我们第一班像最后一班 ==

是我的问题啊~ 还是1994 年出生的就是酱奇怪~ ==

因为属狗所以特别吵? hahahahaha~






hahahaha~~ 我们拍了很多张搞怪照

这张是死人照~ xDDD 不是我讲的

不用寻找我在哪里啦~


因为.......





我自己也找不到咯其实~ =P




我跟我的老师~ hahahaha

她讲某某老师很怀念我的声音~ hahaha

ok 啦~ 我知道我以前是比较爱演讲

然后嘴巴又比较厉害~ hahahahaha

靠把口吃饭的嘛我这种人~ xDDDDD




然后十二点多又去喝茶 ==

其实我觉得我回去kampung 一定会肥死的咯

死命喝茶喝茶喝茶 ==

做莫不要自己在家泡茶???!!!!!!!!!!




星期日 6/2/11


早上跟朋友吃了鸡饭就回家准备了

要回 KL 了 =(




在车上听到容祖儿的歌

问我啊gor~ 其实容祖儿唱歌很好听咩

他说: 不会啊~ 歌后罢了嘛 ==||||


其实有时候哦~ 我会很想打他咯 ==







domo domo~~ 我侵犯他!!!!!!!!! hahahaha~







其实是塞车的咯 == kanasai ~

三个小时的路程变五个小时才到 ==









我妈咪说这个domo 应该留住

改天拿来做嫁妆 == 做莫哦 ==|||

然后她又说把domo 的牙齿全部剪掉

这样就不怕会变黑咯==


其实我真的不懂我妈做莫咯~

她已经变了!!!!!!!!!!! 哈哈哈哈哈~




星期一 7/2/11


我没有读书 =P

自行放假 ^^V


跟家人去pavillion 玩~ ^^





很凶咯我其实 ==





肥肥的兔子uncle~ hahahaha~ 很丑样耶 =D

不过我喜欢!!!!!!!!!!!!





小笼包~~ 很好吃咯!!!!!!!!!

超出名的~


不过我一粒都没吃 == 我讨厌~ 拒绝!!!!!!!!

是他们一直跟我讲很好吃的~ hahahah ~ 恶心~


说了很多次... 贵的东西我都不吃的~~ xDDDD





我们去看那套 I LOVE HONG KONG~

哈哈哈哈哈~ 几好笑两下咯~ 很好看 xDDDD


经典名句:


你有没有良心啊???


有啊~ 你不见我一直ngam 住咩???


hahahahaha~~ 其实我不能理解咯 ==



我还有两套戏要看~

神奇侠侣~ 最强喜事~ xDD






这个就真的好吃啦~

有花那两个是durian cheese cake

walao eh~ 鸡蛋糕!!!!!!!!!!

好吃到~~~~ 那种榴莲一大堆塞在嘴里的感觉~

是不能形容的咯~

又香又好吃~ 榴莲还可以拉出来的~ 一丝丝酱 xDDD

ishhhh~~ 不能顶咯~ 突然很有吃榴莲的欲望~

oh no~~~ 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我的收获~ =)

domo 笔盒~ hahaha.. 是得意的咯~ kanasai xD




回到家的时候~

我老婆marcoco 还叫我去她家拿榴莲~

她有买榴莲~ 哈哈哈

不亏是我老婆咯~心灵相通

知道我突然很想吃榴莲~

所以说嘛

只有老婆才能满足自己的欲望~ 哈哈哈哈


吃榴莲的欲望 xDDDDDD








xiao jun 帮我买的发夹~

walao~ kawaii neh xDDDDDDD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
everybody~~

esok esok

tomorrow tomorrow

明天明天~


10 号10号

我和几条水要代表学校去外面比赛越野赛跑~

要跑 6 km =.=


哈哈哈哈哈~ 怕怕怕怕怕

我怕我断气在半路 ==

我怕拿最后~ 很鱼的咯~ hahahah xDDDD



保佑我吧~ 祝福我吧

希望我不会在半路失踪

跌进海中~ 变成sotong =X





我应该会变成马来婆回来吧~

我的新名字


Cik. Cherry Siti Lim Binti Tahii


哈哈哈哈哈~

我爸爸叫Tahii =P




为了让我明天跑步顺利~

大家分享一下东西吧 =)


不要眨眼哦~ hahahah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登登登登~

yi hong 老兄

他好像已经是第四次出现在我的blog 了 ==

超喜欢他的咯!!!!!!!! 牙齿多么可爱

笑容如此的灿烂

看了他明天赛跑一定不会包尾







GAMBATEH ^^


加水加水 ^^

不要加油啊~ 会肥.. 肥就很难跑了




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