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Nonono~~ 我不LC !

得儿隆冬飘一飘~ 得儿隆冬飘一飘~ 得儿飘~ 得儿飘~ xDDD


不懂什么新年歌来的 ==

乱来的~ 拒绝!! xDD







hohohoho~~ 我电脑现在的wallpaper xDD

很爽咯其实.. 每次一开机~

ding dong~~ domo 跌出来料

他很爱吃饭咯!!!

整饭桶~ ^^V

跟我一样 =X




飞~


最近很high 咯~

虽然我从来都没有down 过啦~ xDD


一直听新年歌~ 我很喜欢那种气氛咯

感觉自己有一点跟上潮流

yeah~~ 我终于变in 了.. hahahaha




在某某个风和日丽的晚上

啊晴妹就不懂做莫鬼飘来我家

其实哦~ 她觉得她是有点暗恋我的啦 =P

没有一个女生可以逃过我的手掌心~

huiyo~~ 我那么帅!!! 哪里可能逃的过 xDDD

hahahah~ 恶恶心心 ==


她拿了一本form 3 PMR 的KH 参考书来我家

其实我觉得很神奇咯 ==

因为已经form 5 了 ==


原来~ 她要做一些坏事 ==





她把那个傻佬书剪到狗咬到酱~ ==

没有啦~ 其实她剪到很平~ 很美.. 我很羡慕 xDDD

原来hor~ 他们学校流行这样

用来藏电话 ==

做戏咩现在

我不能接受咯 ~!




fuiyoh~ 我看到我domo 咧!!!!

不是开玩笑的咯~ 我真的看到啊 T.T






飞~


跟你们讲一个秘密 =P

那天学校越野赛跑拿了第五~

老师叫我去参加代表学校的越野赛跑

跑8km !!!!

大笑三声先

哈 哈 哈!!!!!!!!!



我考虑了整天都不知道怎样办 ==

朋友严重又大力的支持我去跑~ 其实是真的很大力咯 ==

家人就有点反对咯~

因为他们一直觉得我会晕倒 ==

其实哦~~


那边有st.john 的 == 有人工呼吸 xDDDD

hahahaha~最喜欢这个 xDD


过后老师来问我答案~ 我丢散钱来确定要不要去 ==

最后上天叫我不要去 =P


可是最后的最后~

我又决定去跑了~

因为........







我要逆天而行~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孙悟空大闹天宫 part 2 xDDDDD



哈哈哈~ 很兴奋咯

最近sibeh active 啊~

一直乱参加活动

8km 越野赛跑啦

4x100米啦

拔河啦 ×其实我觉得我是给人拔咯 ==

羽毛球比赛啦

又去参加挥春比赛啦~ *虽然我知道我是鬼画符啦

不过咧~ 只是自在玩罢了 =) 最后一年了 =(

开玩笑啊你以为?!


然后然后~

哈哈哈哈哈~

其实我是PRS 咧~ 辅导人员 =D


hahahaha~ 像我们这种口才肯定是要做这种生意的啦

酱才赚到吃嘛

不做这行简直是浪费啊~ 懂什么叫浪费吗??

妈妈说不可以浪费食物哦~ anti- bazir !!!

哈哈哈哈哈哈~ ==|||| 其实我很无言咯



飞~



星期五 28/1/11


其实我很忙咯~

读完书就冲回家

跟几条水搭车去看电影 ==


本来要看那套谢霆锋做的~ 哇... 帅咯 =D

可是咧 ==

那条check 票的人一直讲要check 我们的IC ==

不过18 不可以进 == 衰啦!!!

我知道我们比较娇小玲珑~ 青春活泼~ 天真无邪~

样子比较小~ 比较单纯 ==


最后~ 换票啦== noob !

男生去看天天好天

女生看笑着回家 ==

很奇怪咯其实 ==

本来是一起看戏的~ 突然变成一帮男一帮女 ==






更神奇的事情还有咧~

整间戏院只有我们四条女的看笑着回家 ==

是只有我们四条!!!!

开玩笑啊你以为 == 妈臭~

是恐怖的咯~ 又冷到死 == tak ada orang punya !!!

不过很好的是~ 我们的脚一直乱翘~ 爽啊!!!!

这样才叫女生嘛 xDDD



过后~ hahahahaha

我们去公园打羽毛球~

要训练我一下嘛

limbeh 要跑8km 咧~ bukan kidding punya ah adik ~!





hahahahahaha~~~!!!!!!!





kei 讲我的脚很长~~ xDD

yo~ 人家唯一的秘密都要讲出来哦

讨厌的咯! 不知道人家会paiseh 的 =X

paiseh 下又骄傲的咯~

每次都是酱~ 要弄到人家脸红的咯~ 衰耶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

其实我很high 咯~~

写blog 的好处- 促进血液循环~

防止便秘 xDDDD





aiyer~~ 很有童真咯我~

多莫的单纯~ xDD

其实哦~ 我在荡秋千的时候

隔壁那几条小孩子一直用那种眼神看住我 ==

做莫哦现在??!!! 没有看过帅哥啊?

帅哥不可以荡秋千啊??

政府都没讲不可以~ 哈哈哈哈



飞~


星期六 29/1/11


erm.... 非常的活跃~

前一天做了激烈运动

然后第二天又出去跑街,去ts 玩 ^^V

帅到~ ==||| 其实是累的咯





我很喜欢这样弄着晴的肩膀~

因为她比我矮一点~ 刚刚好放我的手 xDDD

哈哈哈哈哈~ 其实我只是想转一个圈来讲我高过她罢了

别无他意~ 我绝对没有心存不诡~ xDDD










帅! hahahaha~




然后然后

找来了一个美女~ kahyee ^^

hahaha~ 她一直拉我拍照 ==

其实我真的不能接受咯~

那天穿到很奇怪, 样子很有问题

根本不适于拍照 T.T

哭~











衰!!!! 我在最前面~ 拍到我脸最大 =(

不帅了咯!!!

虽然我的脸本来就很大啦~ 哈哈哈哈

roti canai 酱~ 不错嘛

肚子饿又有的吃

一举两得啊~ xDD

瓜子脸有什么好? 瓜子都吃不饱的~ 哈哈哈




看到我的tatto 吗? 蝴蝶的!!

哇~ yeng 到~ 帅到~ endau 到~ leng zaii 到~

到~ 到 啊!!! 不能接受咯~ 难顶啊! 哈哈哈哈








然后的然后~~


晴和他的bf 就在那边拍拖咯 ==

一直当我没有到的咯 == 鸡蛋糕~


我和一只猪去厕所咯~ 让晴和她bf 过一下二人世界~ 哈哈哈哈

几体贴哦我~ 可惜她不选我 =(





哈哈哈哈哈~~ 偷拍的 xDDDD


我知道她会很感激我的咯~


看到他们依依不舍的样子很恶心咯

不能理解~ 哈哈哈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李佳薇~ 李佳薇~李佳薇~~

其实我不懂她是谁来的咯 ==

我看fb 很多人写她的名~

参加什么超级星光大道的

马来西亚的骄傲 ==|||

wooooo~~ 我又要配合下~

yeah yeah~~ malaysia boleh xDDD






新年来咯~ ^^ 哈哈哈

我又要回hometown 了~ 很刺激咯

一个礼拜要拒绝电脑~ 哈哈哈哈




祝大家新年快乐咯

angpau 拿多多~ 然后分点给我~ 最好是啦~ =P

hahahaha










几可爱哦~ 这个兔子 xDDDD

不过肯定输domo 咯~

不知道有没有domo 年咧~ hahahaha

发梦 ==||||





一点多了 == 明天还要滚出去玩~


睡觉!!! =D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