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bye bye~ 新年 xD

aiyayo~ Asaki Asako ~ aiyayo~~

这首歌...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经典歌曲啊~

去找''忐忑''这首歌

世界上最完美的音乐 xDDDDD





听了这首歌灵感突然来了~

写blog 写blog~ xDD





星期五 11/2/11



今天很严重咯~~~

发生了两件很难忘的事情 ==



下午去补习

啦啦啦啦啦~~~


还没到时间进去补习

我,bun, serene 就先在外面等~ 顺便交下学费咯

然后咧~ 本人是属于比较懒惰的啦

看到那边有一个椅子,聪明的人都会去坐的啦

然后又可以靠着墙壁哦

真的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事情

然后就躺到很快乐咯~ 跟他们小声讲大声叫


tiba tiba ==

bun 就跟我讲...''你后面''

我马上转过去~~~~~~


walao e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妈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我一转过去就看到一条壁虎在墙壁那边爬

而且好像是从我背后出来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它在那边乱钻 ==|||||


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喊~ 而且马上跳上来跑....

速度比跑100米还快 ==

其实是全部人都看住的咯

不过讲真啦~我蛮镇定的

我跑啊跑~ 然后看到一个椅子马上坐住然后深呼吸..压抑一下自己 ==


其实我真的很想哭咯

我这辈子什么都不怕

鬼不怕... * 如果有天我看到的话,我还是会喊啦

蟑螂不怕 *因为当它靠近我100米时,我已经逃跑了

大便不怕 * 因为没有人会笨到去吃它 xD



讲真我什么都不怕

我最怕就是壁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恶心~~~~ 它是如此的乱绵绵!!!! 我拒绝!!!!!!

想象到它在我背后乱钻,寻找出路的时候

waliao~ 哪里可以顶哦 =( 简直是哭




然后算咯~ 大人不计小人过


补习的时候~~

那个三八老师送我们一人一把长尺

可是咧要回答他一个世界上最神圣的问题




这个世界上谁最帅 ==||||||||||||||


鸡蛋糕他~ 他逼我们一定要讲他的名

不然就不给我们 =(


他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~ 而牺牲我们的肉体.....


要我们出卖自己的良心 T.T 我会记住你的~ 番薯!!!


恶心的事不要讲

开心的事情才要讲嘛~ yer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我终于~~~ xDDDD


嫁得出去了!!!!!!!!!!!!!!!!!!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慢慢等啦 =.= 恶心


飞~


一补完习就回家 ^^

啊gor 要带我们出去吃mom mom












我们在这里吃 ^^

吃山芭~~ 那么的蟋蟀特别的脆口~ xD


其实左手边那边有一个门

进去吃东西的




正常的人都不会看到这个门 ^^V





他们是暗暗的

完全是森林~ 暗mo mo ==





下面全部是草~ 很多那种虫的叫声 ==

其实我怀疑里面有sakai 咯~



走啊走~

其实他里面是世外桃源来的 xDD





他的布置很有feel













这个很恐怖咯

他的眼神很杀~

我承认... 我输了~

我输给他 ==


而不是输给你 =P






其是他的楼梯全部都有点灯的咯 ==

他开店之前~ 准备点灯都点到傻 ==








其实哦~ 我很难理解咯

是那个杯太高... 还是另外一个杯太矮 ==

那种高度 == 是不可以要的咯~









这个一口gao dim 的 ==

蘑菇~ 恶心咯

一看到马上丢给我啊gor.. 拒绝这些软绵绵的东西

它.... 让我想起了那个今早在我背后钻的物体 ==||||






恶心咯~ 这种意大利餐




龙虾==




它的鸡~ hahahahaha~ 很可爱的咯

他把那些料全部塞在他的肚子里面

而且这只鸡很大只

第一次看过酱大只的鸡~

erm.... 应该有大过我的拇指咯

很大哦??? 不能接受咯~ =P




最好笑的就是~

我gor 的女朋友叫那个鱼扒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我真的很想笑咯

可以不要阻止我吗??








他的鱼扒~ xDDDDDDDDDDD

是直接整只来的咯 xDDD


我真的不能理解咯其实 xD




这坨饭 ==

我gor 拿一汤匙给我罢了... 我都吃不完

真的很恶心咯~ 他的饭很大粒!!!!!

比鼻子大便还大~ kanasai !

而且很cheese~ 恶心

我哥一直讲很好吃

他说: 我要给你试一下好料.. 你快点吃

我本来都不舍得给你吃的啊~ 是好心想给你试下罢了

你跟我快点吃啊 ==|||| 慢慢咬很好吃的

你会吃到他里面的精华 ==||||



其实........ 他很恶心咯

他根本就是威胁我~~ 他逼我吃那坨饭

明明就不好吃~ 他讲到很像很委屈他要给我吃酱

kanasai ~ 根本就是难吃,所以他才要zat 给我吃 ==||||

什么人来的 == 不要跟我讲是地球人啊 ==






这些东西都很恶心一下~

看帅哥还好过咯~ 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这张最美!!!!!!!!!!!!!!!! 我从来没看过酱美的照片~


因为黑黑的.. 看不到样子

知道吗小朋友~ 看不到样子的照片永远都是迷人地 xD






其实哦~ 跟你讲个秘密

我拍这张照片时... 我是正在大便的 xDDD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开完笑的啦~ 哪里可能

我那么不卫生的咩 xDDDDDD

不过啦~ nothing impossible xD think urself la =P






哈哈哈! 我可以笑吗??

这张照片很好笑!!!!!!!!!!!!!!





其实我觉得嫁给我啊gor 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事情咯

他的女朋友生日

他特地去找一个那么山芭的地方帮她庆祝

他还去google search 那个山芭地方然后下午特地拿蛋糕去那边

而且还差点在那边迷路 ==


特地去山芭吃一餐那么贵的

然后还送了一份很贵重的礼物

800多块的手表 ==


女朋友罢了咧~ 恶心啦

对妹妹都没那么好 =(


不过他平时对我也很好啦~~

什么最好的享受都给我! 哈哈哈哈哈

下辈子我要找个像他酱的男生 =P




讲真啦~

吃那么豪的东西我一点都不习惯

实验证明我还是比较适合低级一点的咯~ haiz.. 命水啊

我们这种吃maggie面的还是吃回maggie 面吧~

贵的东西我从来都不会欣赏~ xDD








星期六 12/2/11



我们整班去参加挥春比赛~









其实我觉得我很有天分咯

做师傅的天分~


因为师傅要画符的嘛

我的挥春根本就是鬼画符 ==||||||


我真的不能接受咯 !!

有条马来人的还写到美过我 ==


我终于知道做莫之前lunsky 讲要跳楼了~ 哈哈哈哈哈

又关事 =.=





其实啦~ 我们全部都不是很会写中楷的

最重要是去玩罢了

而我的目的是去看美女~ 这种机会

哪里可能错过的?? dun play play la~ =P



然后然后~ 育华中学的人有表演

我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

他们学校的学生是每个都有才华的咯

他们的表演是精彩到.. 妈臭~~

有魔术师 == 14 岁罢了

就拿了全国最年轻的魔术师奖 ==

那些武术,耍剑是帅的咯~ 不过我觉得我有练的话会更帅 =P



然后有个特别人物出现... 其实是吓到的咯 ==





itu dia lah~~~


钟晓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的哥哥...


钟盛中~ 其实他是很白的咯.. leng zaii !




要死咩? == 那种笑容 ==




他终于望过来了 ==








挥春完~~ 去看戏 =P


最强喜事~~~~~~~ 哈哈哈哈哈哈


忐忑...... asaki asako aiyayo~~~ xDDD

快点去找这首歌啦!!!!!




星期一 14/2/11


aiyer~~ 14 号err.... 情人节err....



紧张紧张~~~~~~~~~~~~~~




虽然不管我的事啦! hahaha~ 我们这种... 高贵地 =P

世界上会有老姑婆就因为有我这种人 == 恶心!



情人节不一样要跟情人过~ 我们这种... 有朋友的嘛

开玩笑啊~ 哈哈哈哈






我们也来捞生


被我们强奸过的东西...

不会是完美的 xDDD




几美哦~ xD






我觉得我赌博很ong 咯

赌一场罢了

吃完他们全部人的!!!!!!!!!! hahahahaha

马来西亚赌王啊~~

在这里在这里!!!!!!!! =P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我最近真的很active 咯

参加sibeh 多运动的~~

又羽毛球~ 又赛跑... 真的是不能接受咯~ 哈哈哈

活跃啊~~








来看一个video~~ 多么的可爱!!!! hahahahaaha~




睡觉咯~ 很累 =(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