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 xD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
阿嫩阿嫩绿地刚发芽
蜗牛背著那重重的壳呀
一步一步地往上爬


现在突然流行这首歌 xDDD

虽然是我自己流行罢了啦
不过也算是一种流行~ 哈哈哈哈 ==





来来来~~

久久不见...

看张帅照 xDD








帅照看一张~~

心脏吓一下~~

促进血液循环哦 ^^V







帅到~~ 我都不好意思讲咯 xDDDD


谁愿意打死我?? 我给他两毛钱 ==




飞~~


不懂做莫哦

我越来越懒惰写blog =.=

这里非常的宁静~ 水静鹅飞

企鹅乱飞 xDDDD




飞飞下跌大便~

大便跌在 星期五 31/12/10


aiyoyoyo~~

2010 年最后一天咧~

人家很紧张咯 =X

第一次啊~~~~




第一次马来西亚赢了球~ hahahaha

然后31号那天放假~ ==



作完工然后快快飞回家 ^^

晚上跟朋友去steamboat

hohohohoho~~ 有的吃我最爽

虽然我都不喜欢吃
xDDD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我们很忙咯.....


男生忙着去拿材料

我忙着吩咐男生拿这个拿那个

eliz 也很忙...

忙着坐着看~ hahahahaha ==







我们本来4个人罢了

突然间变6个

然后又8个

最后变成9 个 ==

那个aunty 很忙咯~ 一直忙着帮我们改单 ==



飞~


我跟你讲~ 那边真的很好玩的咯

它除了steamboat 还有的玩masak

可以自己煎东西!!!

我一直乱煎hot dog~~ 没有玩过 ==

重点是~

他们讲好吃咧~ 哈哈哈哈哈哈哈 =D

我知道我入的厨房,出的厅堂啦

又帅又会煮东西 xD

简直是贤母良妻 ^^V






这个蛋是敏弄给她爱人的 ==

我不能理解咯~~

那个蛋黄是生的!!!!!!!!!!!!

敏说她爱人喜欢拿来 ==|||| 拒绝咯~


敏弄给她爱人的蛋很美咯~

而我的 ..... ==|||







是黑色的咯!!!!!!!!!!!!!!!!!!!

绝对拒绝!!!!!!!!!!!!!!!!

重色轻友咯~~ neh.. 这种不是叫朋友啦~

以蛋取人 T^T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讲笑讲笑

不讲哪里有得笑咧 ?? xDD





啊虾姐姐~ hahahaha

他们放下去煎的时候是生生的

脚乱动~ 油乱喷 xDD

看着他们从黑变红色~ hahahaha

几爽下咯~!







这个人很yeng 咯 ==

很像她家酱耶 ==






这个icecream 来的 ==

有看过人家用筷子吃冰淇淋吗??

强咯!!!!




这个画面好像似曾相识~ xDDDD

哈哈哈哈哈



吃完我们就一起倒数1/1/11

1111~~~~~~~ 四条1 啊

去买toto 啊~!!!!!!!!!!


HUAT 啊!!!!!!!! xDDD


xiao jun 一个个对着我们讲新年愿望 ==


她跟杰说:

希望你的脸不要再那么凹凸不平了~ hahahaha





neh~ 他咯....

很hurt 咯他 ==



星期六 1/1/11


新的一年新希望啊~

1月1号代表着新的一年

代表着我老了一岁

代表着我要面对SPM 了

代表着再多一年11个月又22天就要世界末日了 ==

他们讲世界末日在2012/12/22 哦


代表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要放工了咯~ hahahaha

最后一天卖书 =)







跟这个地方讲bye bye ^^

没有的看美女了~ haiz T^T




我的细胞很活跃咯~

做完工直接杀去TS 找我的marcoco ^^V

还有找misaki ^^ 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...

我那天是穿t shirt,长裤,拖鞋去的 ==


第一次 T^T 形象已经破灭

我都不敢到处乱走 ==

我要去看戏逃避现实一下, marcoco 又不要看 ==

我真的不能接受自己穿到酱咯 ==

拖鞋咧 == 是很拖的那种==

拒绝sangat !!!!!!!!!!



finally~~ marcoco 滚蛋了 T^T

她走佬了 =(

剩下我跟misaki ~~

我们去看戏 =P

我就是一定要看戏!!!!!!!!!!!!! 宁死不屈咯


大笑江湖 =D 很傻咯这套戏

来来来~

我们来学英文

knees - 你死

was - 我死

does - 都死









one dollar - 完蛋了!!!!!!!!!!!!!!!!!!! xDDDD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小小彬教的英文 xD





domo 耳机~ 可爱可爱 =D


我的耳机有新衣了~ 有新伴侣了 xD




救命啊~~

现在 11.30 pm 了

我很眼睡~ 眼皮乱盖 ==

我还没写完啊~

我很罗嗦的咯!!!!!!!! 多多东西那边 ==


继续继续~

一次写完他~ 表烦 =.=



飞~



终于...............


开学了 !!!!!!!!!!!!!!!






忘了是几时 ==

好像是5号拜三~ 前天罢了 ==

hahahahaha

我们去吃韩国餐,庆祝啊eliz 姐的生日 =)






这个地方很有feel 咯

根本就是拍拖的人才来 ==




他的厕所~ 很喜欢他的画画咯






墙壁可爱~~ xDDD

不过输domo 啦~~




serene 一看到这个就叫我看

因为我家里也有一个mr.bean 的公仔

不过sry 咯~

我的比较大只 xDDD

yeah~~~~~~ 我终于赢了 ==||||








看到都辣~ 恶心....

他们很爱叫那些辣辣的东西 ==

其实辣好吃咩??? 我很拒绝咯!!!!!!








其实我真的不懂这个是什么来的咯!!!!!!

明明我看到menu 很漂亮我才叫

他来到跟menu 完全不一样==

根本就是天和地~ 懂什么叫天和地吗??

SKY n FLOOR 啊!!!!!!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们很浪费咯 ==

还剩那么多丢在那边没人吃 ==

可怜的小菜 T^T




飞~



今天hor...

老师要我们几条水带那些peralihan 的小弟小妹

去环游整个学校~ ==

我爱玩~ 所以也去带队 ^^


其实我觉得我很会搞气氛咯~

简直就是吴宗宪的后代!!!!! hahahahaha


人帅就是有好处 =D

他们一直叫我cherry 姐姐 ^^ 叫我帅哥 =D


有些乱叫,叫我jerry ==|||

ok 啦.. 我知道我比较可爱~

像jerry 酱 ^^

可怜没人爱的可爱~ hahahahaha



不过现在的小孩子很坏咯==

才peralihan 就那么坏~ 很爱顶嘴咯

又带电话去学校 == 不能理解咯


我答应他们拜一拿糖果去请他们吃

哈哈哈哈~ 要收买人心一下 =P

以后做犯法事比较容易~ hahahahaha


我讲到哪里去 =.=


很累啊~~~~~~~~~~

睡觉去 =0








DOMO 衣 ^^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