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新年来咯~~~~~~~咚咚锵 xD




这张照片很 LC 咯~~


LC = low class xD

不是lan c ~ hahahaha


*某某变态佬教的 :P




最近都很忙很忙哦~~~

忙到... 妈妈都不会讲耶!!!


hahahaha~~

我都不明白卖书做莫可以酱忙的咯~

之前就得空到打蚊子.. 现在就....


连吞口水的时间都没有==



自从我在书店做工过后

我的手就会无端端有很多疤痕 ==

这边一痕那边一痕

很恐怖咯~~ 痛 T^T

心痛咯~ 我的手毁容了咯!!!!!!!!!


不帅了!!!!!!!!! 讨厌 xDDD 哈哈哈哈




新闻报告又要开始了~ 飞.....



星期五 24/12/10



24 号啊~~~~ 平安夜啊 ==





不关我事 =.=


其实我真的不明白做莫我们要庆祝圣诞节咯~

关我们什么事

感觉就好象我们华人新年然后马来人也跟着回kampung

害到我们大塞车 =.=


然后给人dulan~~ 乱骂.. hahahahaha

so noob 耶! xD


继续继续....











帅到~~ 我都不好意思讲耶... hahahaha











这个这个~


什么来的????

猜一下~~ 猜到给你两毛~
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我的脚毛两条~ 值钱的啊~

不要歧视~ 哈哈哈哈 xD


那个是我老婆做给我的汤圆~ 哈哈哈哈

特别咧.. 心型的~ 哈哈哈哈

不要妒忌我哦~ 也不要羡慕 xDDD


我知道我是比较好命啦~ ^^

''娶''到这种老婆回家~


又睇得又食得

入得厨房出得厅堂~ xD



飞飞飞~
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

我啊gor 带我们出去吃东西~ ==

本来要去那个什么victoria station 吃扒的

不过hor~~ 那边是多人到....


不能理解咯~~ 连我们reservation 的都被人霸占了 =.=

外面一大堆customer 在等

全部都是reserve 了的 ==

乱来咯~~ 人是多到...


蚂蚁走过都会被踩死 ==|||



聪明的我们当然是先走为妙啦 xD

肚子是饿到~ 那些吃扒的店全部都是full 的咯 ==

圣诞节就是这样 ... 疯狂~


而我们林家就是有宁死不屈的精神! 哈哈哈哈哈

我啊gor 死都要带我们去吃西餐 =.=

他讲酱才有圣诞节气氛~ 无聊的小朋友 ==



七点去吃东西

十点才找到一间可以进的店 =.=

饿到~~~!!!!!!!!!!! 不能接受咯!


从ampang去setapak 然后又再去PJ

过后又去sunway giza ~~

其实路途是远的咯 =.=

变态!!!!!!!!





i tell u DON'T SHOW OFF ah~~! hahaha xD





又买了一个domo~~ xD

最近有人警告我

如果我再买 =.=

我的domo 家族将会被灭绝 T^T


不要啊~~~~~~~ 不要杀他们

他们是无辜的 =(

折磨他们就好了~~

拔完他们的牙齿!!!!!!

爽 =X



那间西餐店也是很多人 =.=

等啊等啊等~~

beh tahan 咯!





吃水果先~ ==

不同种族的葡萄~ hahahaha xDD

很好吃咯~ 又甜又冰

不懂是因为饿的关系还是因为... ==

他真的很好吃~ hahaha


没有种子的咯~ 其实这个才是重点

适合我这种懒人 :D





等啊等~

我就快被送进动物园了

世界上''颈最长''的长颈鹿 =.=

等到颈都长!!!!!!!!

11 点了东西才来~ =.=

直接吃宵夜!!!!! ki siao @.@





这个面包最好吃!!!!



我都说过我很喜欢吃那些便便宜

然后又没什么好料的东西 =.=


本来我啊gor 要带我们去一个''高级餐厅''吃buffet 的~ *有几高呢?? 想了解咯 ==

一个人百多块 =.= 有病~

不过因为我的存在~ 这个计划就破灭了

因为他说带我去绝对是浪费钱 TT

欺负我~ 拒绝咯 =(







我在餐厅竟然叫茶喝 =.=

其实我觉得我很有问题一下~

最衰那边没有铁观音中国茶啦~ hahahahahha





我的鱼扒~ 啊啊啊啊啊啊啊...!!!!!!!!!!!!

这个啊鱼是全餐厅最便宜又最普通的 ==

我就是喜欢普通的东西~ 吹啊??? xDDD



他很普通~ 可是他很好吃...

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~ 哈哈哈






他的鱼肉软软的~~ 一级棒啊!




薯条很大条 =.=






我啊gor 叫的 =.=

不好吃~ 可是又贵!!!!!!!!!

贵我的一倍 == 乱来的~






这个最够力~

我妈咪乱叫的 =.=

贵我的三倍 =.=

很恶心的感觉~






四条水吃两百多 =.=

还要我等两个小时~

恶心!!!!!! 拒绝~ xD






圣诞节快乐~~~~~~~~~~~ YEAH ^^V




星期六 25/12/10


aiyer~~~ 25号yer~

圣诞节yer~~

yer yer~~ 下雪yer~~

不过不在马来西亚yer~~ 哈哈哈哈


本来以为圣诞节有作工的

mana tahu~ how i know

我哪里知道~

突然没有做工哦 0.o

当然是出街啦好心~~

我16岁罢了~ 有童真的咯~ hahaha



艰辛困苦的去到times square T.T 累~

去meet 朋友仔先 x)






啊kei 叫的水 =.=

其实我找不到一些可以被喝的地方 =.=

还有一个小雨伞~ hahahaha xDDD


一把小雨伞啊~ 一把小雨伞啊~ xDDDDDD

海浪滔滔我不怕~ x x 船儿我不怕

xx 的代表我不会~ hahaha ;P















我跟啊晴晴私奔去看戏~

其他的在逛街




yiyer~~ 这个可爱...

球球很可爱哦~

我也很可爱啦~

不过我是可怜没人爱!!! 我知道啦!!! 讨厌 =.=




小丑又派球给小朋友~


跟你讲一个秘密~ shhh.. 小声点...

那个气球哦~

我有去排队拿耶 xDDDD


hahahahaha~ 很鱼 =.=




这个是我的球~ hahahaha




今天出街的收获是...


hahahahah~~


当当当...






DOMO 衣~


我终于都买到了 T^T

感动~



像到domo 衣我就想笑~

我跟啊晴逛街的时候..

突然看到某条男的穿domo 衣

我们就玩跟踪 =.=

跟踪他走~

然后他就停在栏杆那边


都不知道我吃了什么豹子胆

竟然叫他过来

还是用食指叫他过来~ hahahaha~~ 几...有礼貌 xDDD


他一过来我就问他

请问你的domo 衣在哪里买的 xD


其实讲真啦~

他真的是傻掉三秒咯 =.=

嘴巴大开开 =口=

哈哈哈哈~ 笑死 xDDD




圣诞节快乐~~~


不过我很不喜欢圣诞节~~

原因....


我自己也不知道~ =.=

很反感一下咯~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26 号~

哈哈哈.. 很开心咯~


因为圣诞节终于结束了 xDDDD




我的气球~~

一天罢了 =.=

拒绝咯~ T^T





那天圣诞节~

我啊gor 有送我圣诞礼物耶~

第一次~ 紧张紧张~ 哈哈哈哈哈哈




这个很可爱 xDDD

外面找不到的吊饰 ^^V





我啊gor 送的~

不过那个包包我有了 =.=

他很伤心咯~ 因为他买到我有了的domo

他一直讲...

我真的不懂你还有什么domo 是还没买的咯 =.=

因为你全部藏住的~


哈哈哈哈哈~ 我的秘密已经被他发现了~ 杀杀杀 xDDD


不过讲真啦~

我啊gor 对我真的很好~ 每次带我去看戏.. 去吃好料

虽然我都不吃啦~ hahaha xDDD

我们关系很好的

有看过一个20多岁的gor gor 跟一个16岁的妹妹

去pasar malam 是会手牵手的吗?? 哈哈哈哈


虽然很幼稚~ 不过我喜欢咯 ;P

就是喜欢家人的感觉 ^^


不过我每次讲话都很hurt 他~ T^T

sry ah~~~






飞~



最近做工超疯狂~

无端端多一条水来帮我一起作

那个人超自恋的~ beh tahan

每天都要给我zat 到死死才甘愿 =.=

他超白痴的 ==

拿tissue 塞住鼻子 =.=

一看到女生来就马上拿掉 ~ 哈哈哈哈


每天教我做坏事 =.=

偷店里面的笔那些~ hahahahaha

笑到我死死~ 整个小偷酱 =.=

我已经被他严重教坏了! 拒绝咯 !!


他真的很废! 超想打他 =.=



飞~



某年某月某一天~

我跟啊gor 突然心血来潮在家大扫除 =.=

然后我们无意中看到一卷东西

外面是报纸包住的~ 感觉很神秘

我们就慢慢打开咯~

我啊gor 就说


哈哈哈~ 这个应该是刺杀王上的密集~

这个会不会是什么财宝咧 ==


其实我真的觉得他看太多戏了咯 =.=


一打开~

他直接骂kanasai xDDD

原来里面是草席!!!!!!!!!!!!!!



hahahahahahahaha~


是笑到我滚地的咯~


我啊gor 很废的~ 每次讲废话...

又以为自己很会讲笑话酱~ hahahahah xDDDD





我好像写了很多很多 =.=

睡觉先!!!!!!!!!!!!!!!




现在12.42 am 了

等下6.30又要起来~


做工啊~~~ 拒绝咯





要开学了 =)

2010 要结束了~~ 有点不舍得咯

不懂做莫~~ =(



新的一年又来咯~~

祝大家一起 xDDD




我在做莫哦 =.=

傻了 ==

bye bye~
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