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♥天天好天

春风他吻上了我的脸~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~


NEXT


来庆祝来祝福所有思念来倾诉

一年又一年

不管多忙碌

家中有等你回家的父母~ 就是最大的财富


NEXT


大日子yeh~ 一个好开始

每一幕有梦有坚持

这条路只要有付出

走一步每一步不怕输 ^^V



Fuiyoh~ 我现在超有新年气氛的咯~

电话信息铃声全部都是新年歌 xDDDD

超喜欢那种气氛~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我发现到hor 我每次一要写blog 就会很high ×我知道我说过很多次了 ==

每次一边写一边狂笑~

high 到头发全部飞完上来~ 都不懂在爽什么==


我一笑~ 我姐姐会说:

笑什么鬼~ 你很严重咯!!!! xDDD


啊姐啊~ 我从来没有不严重过 =D







HUIYOH !!! i saw a DOMO leh~~

不是开玩笑的咯~ xDD





最近在学校都很闲咯~

上了form 5 非常的严重

很多功课~

很忙~ 又很闲 zZZ

我真的不能接受咯~~

我每天都很忙咯~


忙着在想不被老师发现我睡觉的方法! hahaha

每次sejarah 节我就一定睡的 xD

头低低假装在看书~ 其实是睡觉 =DDDDD






huiyoh~~~

全部是marcoco 的公仔 ==

这种学生啊~ 去学校贩卖公仔的 ==

恶恶心心~ 拒绝咯 xD 


飞~




星期日 9/1/11




今天啊~ 有个很重要的约会啊! hahahaha


补习过后约了kei 去 TS~

huiyoh~ 主要目的是要meet 一个四年不见的老朋友 TT

四年咧~~ !!! 开玩笑啊~



不是每个人都像我酱念旧的咯 xD 哈哈哈

这种咧....

就是turn 一个roundabout 来称赞自己 xDD









那个小学朋友看到我第一句就是:

你变美料哦~ ==

哈哈哈哈哈哈~

我知道我变了~

美?? 免了~ 很恶心!



其实我有问他啦

如果你没有看过我fb

你现在还会认得我吗?

他说不认得 == OK !!! 够直接~

其实我也知道我样子变了很多 ==

之前我级任老师讲我整容过!!!!!! TT

为什么要侮辱我?? 我还小~

我16罢了.. 还没过生日 T.T




哈哈哈哈~ 那个小朋友四年不见~

越来越自恋~ ==

一直讲自己帅!

我很拒绝咯~

为什么在我这个大帅哥面前讲自己帅???

拿来衰的 ==



好玩好玩~~ 希望改天可以再出去玩过~ xD



飞~







小人脚穿巨人鞋 ==

不懂那条傻瓜 =P

hahahahaha~~



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~

我喝了一种糖水!!! 很特别的~

16年从来没喝过~ ==






雪耳+鸡蛋糖水 ==

就知道你没有喝过!! hahahahaha~~

去旁边自卑一下啦 =P




滚~





我的新眼镜~~ hahahahaha

yeng ah !


美咧??? 不美我都不会选它咯~ xD

恶恶心心





DOMO 也要试带一下~ hahaha






帅到~~~~ 我有点暗恋他咯~ 鸡蛋糕!!!!

某条水讲我带了眼镜更像男生~

walao~~ 爽到我啊 xDDDD

hahahahaha~




那天拜五bio 节做experiment~~

要切马铃薯 xDDD 哈哈哈哈

又是我们发挥艺术细胞的时候了 =P






美咧~~ huiyoh~~ 不要羡慕我!!!!


虽然不是我切的啦~ hahahahaha





很yeng 啊这个~

坐我后面那个小孩子画的!!! 超有天分咯他!

过分啊~ 拒绝 xDDDD





星期六 15/1/11


今天啊~~ hahahahahaha =D


去我老婆家做........


做一些~~~



小孩子不可以做的事情~~


超爽的咯~ 好玩好玩.....




婷~~ 我下次还要 =P



hahahahahaha!!! 恶恶心心 xDDD




我们两个很努力的在做~~~


做饼干 ^^V





可爱的蛋黄姐姐~





恶心==




美丽的marcoco~~

几有贤母良妻的感觉~ oh no... =X

害羞~







很恶心咯其实~ 不能理解 ==

这种类似indah water 里面的东西!!!!





材料~




第一吃烘出来的东西 ==


我们明明弄椭圆形 ==

烘出来变扁扁形 ==




oh~~~ 有我的DOMO !!!!!!!!!

好神奇哦~~~

就好象SK 2 那样... 神奇水~ xDDDDDD

无端端可以扯到那边去 Zzz



整个过程咧~ 其实是失败的咯~ hahahaha

很恶心 ==|||



飞~



marcoco 跟misaki 两条水买了一些奇怪的肥皂 ==

说用了会变白 ==

90块一gao.... 肥皂 ==||||


我不能理解咯~~

我一直吓他们说脸会烂掉~ hahahaha








这个就是90块的肥皂~

很''大块''咯其实~

大过我的拇指~ 好大哦.. 怎么那么大?? ==


鸡蛋糕~~ 90 块!!!!!!!!!

小块到... 跌下去地上都找不到啊

简直就是hotel 拿回来的肥皂==

我一直ngam marcoco

我一直讲~ 我改天去云顶偷整包给你啦~

90块 == 恶恶心心!!!!

脸烂掉就知道! =P





T.T

我很伤心咯现在~~

我的耳洞 T.T

上面那个耳洞的耳针不懂做莫跌掉了

现在我找不回我的洞了~~ xD

我的耳洞就要这样永远被埋没????

我不想再打过咧~~ 伤心 T.T





xDDDD


我现在很兴奋咯!!!!!!!!

新年要到了啦~~ 害羞的咯~ xD hahahaha

我的情绪可以变化很快的我跟你讲!!!!!!!!!

这一秒哭~ 下一秒乱笑 xDDD sakai =.=


我要出去~~ 我要去听新年歌

我要看天天好天~

新年一定要看过年戏 xDDDD

我要买新衣~~

新衣新鞋过个快乐的新年~ hahahahaha xDDDDDD





某某人.....

不要说我缺德...不要说我坏~ 不要说我歧视!!!!!

你冲凉好吗??

你大概半年都没冲了~ 算我拜托你!!

为什么你要酱来虐待我们??

我们的鼻子还要的~ 我还想活的... ==

so many bacteria!!! cannot diaccept...

haiz~~ 纯粹抱怨 T.T


忍多一年 T.T






明天读书~~ 又要面对他的''香味''

拒绝咯!!!!!!!! hiew!!!!!!!!!!

买香水去跟他乱喷啦好心~~



睡觉去~~ 去找domo 来个抱抱 xDD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