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严重性的跛脚 T.T




啦啦啦啦啦啦~~ ♥♥

写blog 的心情真愉快 xDDD


看到上面那张照片更愉快 ^^

很可爱耶~ cheer up =))





我有一张更可爱的 ^^V




当当当当~~









几可爱哦这个大便 ^^V



回忆过去~~ 快乐相思忘不了...






有没有觉得这个东东很像刚刚上面那张照片咧??

黑黑地几像下咯~~ hahahahahahaha



我是说第一张哦~ 不是第二 =)

这个巧克力很像第一张那个照片的人

也是黑黑地的 xDDD


这个是我爱人marcoco 做给我的巧克力 ^^

如果说它像大便~

我应该会死得很惨 ==||||

我还想活多几年的





cherry ♥ marcoco



飞~



星期三 19/1/11








其实哦~~

我哦~~

真的哦~~




觉得自己有一点点帅咯!!!! 哈哈哈哈哈 =D







这个蛋挞~ walao eh....

是九流的咯!!!

比一流还九流啊!!!! =D

哈哈哈哈哈~


好吃到爆~

是我啊gor 从马六甲千里迢迢,赴汤蹈火,新鲜出炉地送来的 xD


不是开玩笑的咯~

那个皮脆到~

蛋软到~ 爽到 xDDD


我confirm 这个蛋挞今年18岁 =)

因为....





18岁 bok bok ''脆'' ^^V


我很爱乱讲话==



飞~


然后过后啊gor 带我去一个很远的地方

载埋他女朋友再一起去shopping =) 三个人一起==


其实哦~

我觉得啦

如果停电的时候我应该很有用处咯~ ^^

因为我会''发亮'' 的~ 最近不懂做莫一直做电灯泡!!!!! T.T

讨厌咯~ 拒绝啊!!






after tat 我们去the garden 吃sushi~

很过分咯我啊gor !!!

没有跟我讲要去那边走街~

害我穿t shirt 短裤 拖鞋去!!!

恶恶心心~~ 拖鞋咧~ 还是那种piak piak 声

我不能接受咯



zanmai sushi~~ 九流啊 =)





我啊gor 女朋友的wasabi ==|||

其实我觉得她很严重咯 ~~ 是整罐酱来倒的咯 ==

















这个pizza sushi 很yeng 咯~ xDD

一堆类似''indah water'' 的东西在上面~




the garden 那间domo 店很yeng 咯~

那个死人domo 是多到~ 妈妈都不认的啊 !!!



吃完东西~ 我啊gor 问我做莫不要进去~

我很潇洒的说

我不喜欢看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 xDDD 哈哈哈


有得睇唔得食~ I dun like =(


飞~






这个好料啊~~

其实我已经在我的blog 写过几百次了 ==

可是这个榴莲pancake 真的很好吃咧

不是开玩笑的咯~~ walao~ 那个榴莲..

可以拉的咯... 再加上那个cream...

严重性的拒绝啊~ 好吃到 xDD


飞~



星期四 20/1/11


今天是abunene 节~ 放假咯!!! hahahahahaha =)

然后就滚去ts 玩

哈哈哈哈~


天天好天 ^^V

很好看两下咯~


不管是晴天 还是雨天

嘛不是好天 =)


后面那边啊

是哭的咯我跟你讲~ 我都不懂我哭什么哦 ==

还好晴和kei 坐另外一排~ 几怕给他们看到我哭 ==

知道啦~ 帅哥是不可以乱流泪的 ^^


虽然说~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.....


然后过后哦~

我奉皇上(marcoco) 的命令~

要帮她收集天天好天的红包袋

她要我去跟人家讨那个票根 == 然后给她

bo bian 啦~ 谁叫她是我老婆, 只好照办咯~

这是求生的方法~ 哈哈哈哈


看完天天好天,我就跑出去外面

问下他们谁的票不要了~ 可不可以给我

是鱼到 == 他们一直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o.0

晴和kei 最坏!!!!


不帮我就算了~ 还要站在旁边看

看就算了~ 脸还要转向墙壁~ 当不认识我 ==

怕我yeng 衰他们! 鸡蛋糕啊~~ 这种就叫朋友 T.T


不过最后晴也3838走回进去戏院~

跟那个人讲她电话不见

假假帮我找人家丢掉的戏票 ==

其实真的很难顶咯 ==

为了戏票 == 做埋这种noob 事~ 真的是不能接受!!!



最近我很多戏要看咯~

笑着回家~最强喜事~I ♥ HK ~ 神奇侠侣~

很多很多咯actually~~

我一定要看啊!!! 宁死不屈啊~



飞~



星期六 22/1/11


这一天是我的人生大事 ^^

紧张十分 xD






看不看到彩虹?? 五颜六色咧 =DDD

今天merentas desa 啊~ 越野赛跑 =P


不错嘛~ 几多人参加一下~ 几active 一下~


我最后一年咧~ 当然要参加啦

如果不是因为我最后一年~ 我才不会去跑咯

开玩笑咩?? 我一秒钟多少百万上下的咧 =P

hahahahaha~~ 我不喜欢越野赛跑的咯其实

虽然我年年都有去跑啦~ xDDD

hahahahaha~ 废话天王





BU12 是我的号码~

ong 啊这个号码! 红色字的咧~

HUAT 啊!!!!!!!!!!!!

上面那个是啊慧的 xDDD

我一直叫人家记住 BU12 这个号码~

因为.....



这将会是冠军~ hahahahahahahahaha =PP


上面那个号码就是包尾的啦 =D




跑啊跑啊跑啊跑~

像domo 酱乱乱跑 =P

头发乱飞~

肥油乱弹~

肚腩乱跳~ ^^



是累的咯我跟你讲~

跑6km ==

sot blak punya~~



finally ^^

hahahahahahaha~


当当当当~ 我竟然可以拿第五名 =D





其实我真的觉得我很神咯 =)

又帅又厉害跑哦~

yeng 到~ 不能接受啊!





我班多了一个镜子~

我保证一定很快爆啊!

一定给我们照爆 xDDD




飞~



limbeh 的脚现在是痛到不能接受咯!

百年不运动~ 那个细胞凝固

现在突然跑6km ==

简直是要命啊~


整身都是柠檬啊~ 酸到...

走路是跛一下跛一下的!

整个脚硬kok kok~ 像植物人 =(


很像残废酱 T.T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现在很开心咯~

我终于写完了 =P

累死~

脚酸手又酸




去做folio 先 =D







帅啊!!!!





关之前再看多一张帅照 xDDD







是帅的咯~ 妈臭...

难顶啊!!!! xDDD

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