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=P

salam satu malaysia ~

又是新闻报告的时间了..... xD


1994年10月8号

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

某某小朋友出生了


她越大越傻 xD

每天自己讲自己爽~ 不认识的人会以为她有病 ==


她最近刚从青山出来~

请大家小心出入....

那个傻婆住在kl ampang 附近 :P




名字叫cherry zai ^^

特征... 很帅很leng zai 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=口=












最近拍照很喜欢开嘴巴哦~

跟的domo 多咯~ 他影响力很强 ==

hahahaha~ 没办法啦

口水多.. 要排泄一点出来 xD




飞~




为了节省资源.... 不要浪费电开电脑 :D

我要打快一点~ hahaha



18/12/10

这个是一个特别的日子....


非常有纪念价值~~~~~~

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终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终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嫁得出了~~ ^^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 开 玩 笑==


我嫁的出世界上就没有尼姑 ==


其实是......


我终于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破了 =X



害羞~~~~~~~~~~~~





讨厌!!!!!! 哈哈哈哈哈哈~ 恶心





我做生意终于破了一千块 :P




哈哈哈哈哈~ 拒绝咯 xD




那天非常的忙~ ^0^

客人一直来的感觉很爽~ 哈哈哈哈





飞~



星期日 19/12/10







帅爆!!!!!!!!!!!!!

谁来的?????

怎么可以那么帅??

妒忌死我咯~ 哈哈哈 xDDD




这一天咧~ 没有做工哦


没有做工在家当然要做一点儿童不宜的事



我老婆来我家~

我们一起 =X

哈哈哈哈哈~ 爽 xDDD











帮她做头发超爽的咯~


突然觉得自己跟professional ^^


超有潜质去做salon ~~

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=)


掌声鼓励鼓励~ 快点!!!! I need it xD




老婆讲她很讨厌谢霆锋哦 T^T

为什么讨厌我最爱的啊锋锋 =(

哈哈哈哈~


vicky 讲:

你讨厌谢霆锋是因为他娶张柏芝没有娶你!!!!!!!!!!!!!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~ yeng 啊!





还有还有~


看完那套仪海豪情...

哭到半死 T^T

后面很感动 =(


有一句对白很帅~


女: 不知道将来我走的时候谁会在天上等我?

男: 视乎我走先还是你先,如果我先走就是我等你


恐怖~



乱哭~ 眼睛乱肿~ 哈哈哈哈

我看戏最爱哭 ^^


看king kong 和长江7号都可以哭到乱

哭餐饱 ==




滚~



星期二 21/12/10



哈哈哈哈哈~ 今天很幸福~~


哈哈哈~ 我的谢霆锋要娶我了 :P


发梦 == 神经病 !!!!



今天补习hor ~~

那个我老婆hor...

她hor~~

坏坏哦 xDDDD 很恶心 =.=



她拿汤圆给我吃耶~


几好哦~ ;D






全部小小粒 ^^ 可爱 =)


这种老婆娶的过咯 xD


FB 很多人一直讲要吃 ==

不爽咯~

她的汤圆只可以给我吃耶~

不爽咯~~~!!!!!!!!!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=D




死开~



晚上跟晴去吃东西的时候

看到.........


谢霆锋??? =O

疯了 ==





不会英文,永远都会给人看不起 ==

哈哈哈~ 够串的广告咯

在讲着我耶 ;P






咦~ 这个什么来的 ^^

酱熟面孔的???


哈哈哈哈哈哈~ 八齿美女 ~.~



然后然后~

我啊姐去打包饭

那些菜差不多完了

那个年轻仔就讲:

我们一起出去吃啦~ 等我冲完凉先啊 =)


恶心的东西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很不爽他咯

他每次都是这样~

每次看到我姐姐都讲奇怪的话 ==

自己的女朋友站在那边都可以乱来


不能理解咯~

一粒给他 ==




再飞~~~


飞机就快没有油了 =(((




星期三 22/12/10


22 号errrrr~~ 很重要的日子....


冬至耶~ ^^ 一点都不重要 ;P

最重要是.....哈哈哈哈哈



我跟啊婷婷hor~~


四个月了咧

8月22 号到现在



其实我觉得我有点变态咯 ==


真的很多人以为我们是lesbian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不过我觉得这样很好 =D


至少不会有变态佬对我有兴趣 ^^



那个uncle 载我放工回家的时候

整个路程都是乱笑的~

超好笑咯 =D


那个uncle 的车够力烂

因为刚好下很大很大雨

他车的窗口驾驾下一直跌下来

一跌我们就会笑 xD

跌了他又弄回上去~

整个路程跌了四次 xDDDD


然后然后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他车的冷气突然走一条虫出来== 白色的~~

乱钻~ == 恶心!!!!!!!!!!!!!


他车的hon 又有问题.. 按不到的


窗口又不可以按下来 ==

整辆车cacat =,=

笑死~





停车的时候....

看到帅哥 ^^







几帅哦~ 他身型超帅 xDD


那个''瘦''的身体坐在那个''壮''的scooter ~

哈哈哈哈哈... 不能理解咯 ;P


那个uncle 讲他走路会地震 =.=

我讲他的牛仔裤可以装很多个头!!!!!!!!!!!!!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要讲我衰~ 我知道我会有报应~

不过老师说...

不能隐瞒自己内心的最深处!!!!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要笑就勇敢笑出来 =D



我真的很坏 ==



然后然后.....


他窗口又再跌哦 =o=

哈哈哈哈哈~



要到家之前

我们看到前面有一个穿到很sexy 的女生

头发染很美的颜色

穿短裙~

我跟uncle 一直看她

然后她一转过来!!!!!!!!!!!!!!!!


笑到我们暴毙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aunty 来的!!!!!!!!!!!!!!!!!!!!

后面20 岁~ 前面40 岁~~~


不能接受 xDDDDDDDDDDDDDD


总之就是一直笑~ 哈哈哈哈~ 累 =D


后面看顶呱呱~ 前面看... 哈哈哈哈~ 自己想 :P





晚上跟家人去吃饭~ 冬至嘛....


要团圆一下的 xD





很多螃蟹 ==

讨厌~~~




整餐饭最好吃就是....





这个馒头仔 ^^

越简单的东西越好吃 =)




15分钟~~

我才吃了两个螃蟹的钳子 ==





而我姐姐 ==

高手~

差不多整盘螃蟹吃完了 ==






一样是15分钟~ 做莫差那么远啊???????


拒绝咯~~~~~~~~~~~~~



汤圆汤圆~~




一人两粒~

啊妈今年没自己弄 T^T

这个外面买然后自己煮

不爽的咯~ T^T

妈妈... 人家要汤圆~ 要圆圆... xDDD


哈哈哈哈哈~ 做莫我可以那么恶心 ==






里面有花生的 ^^

最爱 =)




黑芝麻~~


不好吃的~~ 丢给人家 ;P

哈哈哈哈哈







再飞多一次~

last time....


23/12/10

今天是重要日子~~

PMR 成绩出了.....


我8点多就到学校了~~

紧张嘛~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虽然不关我的事啦~ 我就是爱扮年轻 =P

不过我真的8点多就去学校了

只是去那边卖书罢了嘛~ hahahahahahaha xD


看他们拿了成绩的样子好好笑 ;P

满面春风的~ ^^V




有个女生说:

我听到23号拿成绩, 我差点要自杀 =.=


需要吗? adui~~ ==


现在的人都很爱自杀 ==









惊讶惊讶~~

不能理解 xDD


hahahahaha




12 点多了

睡觉~

明天又要做工 T^T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