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♥ 啊嬤..Good BYE =)

7 月 14 啊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

这个blog 非常的冷清...像鬼节酱~

不能接受咯.. 哈哈哈哈





huiyo~~

上面这个endau 的很久没看到料

想念咧?? 秘密~~ xD

保持神秘感 ^^




最近心情不懂做莫很down

一直讲话很像有病酱 == 乱来刺人~

虽然我平时讲话都是很爱 zat 人的 啦.. xD

哈哈哈哈~ 优点来的啦 ^^V


不过我真的要谢谢一个人~

是他.. 让我笑回

是他.. 让我忘了烦恼

是他.. 让我重新对这个世界有了希望~

是他..

哈哈哈哈哈... 我不能接受咯~

其实有时我写着blog 的时候我会一直忍不住笑 ==

不能理解 ==


我的恩人就是他...


登登登登~~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这个某某人给我的 FB ~~

这个帅哥我一看到他我就忍不住笑...

我不能接受咯~ 哈哈哈哈 xDDD

笑吧~~ 笑是没有罪滴 =D

我真的很感激他~ 超想认识他 =X





星期日 21/11/10


本来约了marcoco 老婆要去约会的

不过凌晨6点接到一个电话...

伤心死了 =(

在hometown 的婆婆去世了~

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咯...

8点多马上回hometown~~

放了marcoco 飞机... 希望她会体谅我咯 =(




飞~


一回到去...

我很紧张去棺材那边看我啊嬤...

很伤心~~ 我没看到她最后一面 T.T



我啊嬤会摆五天才出殡~

我们是大家族.. 喜欢热闹~

所以就放久一点咯...



飞~


那边的天气不是开玩笑的咯~ 热到...

虽然那边是叫 '' 直凉 ''

可是拜托~~ 一点都不凉.. 不能接受 ==




只有icecream 可以救我~




很久没吃这样的冰淇淋了~ 超怀念 xDDD



过后我们去隆该~~

我堂妹带我们去看某条水的家

他家大到像博物馆酱 ==

我不能理解咯~~







还没起好的

我的镜头根本拍不完他的家 ==

单单窗口就可以抹死他料

sot blak 的~~ 酱大间家来做莫 ==





很白痴的mok 样 ==






是帅的咯~ hahahaha




我的barbie doll..

在一个很阴暗的地方找出来的~

回去我hometown 的家~ 发现我小时候真的有很多masak

有pizzahut 的.. 卖包的..baby 的.. 医生的~

什么玩具都有 xDDD

而且还有很多奖杯...

全部都是唱歌演讲的~

没办法啦.. 我靠嘴巴找吃的~ xDDD

hahahahahahaha.. 低调点 =)



飞~


我家族真的很大.. 不是开玩笑的咯

单单我啊嬤的孙那些

已经有百多个了 == 我不能理解咯 ==




整间家挤爆 ==




那些小孩子超爱烧金纸 ==

热到死~ 我根本找不到好玩的地方在哪里 ==







我的侄女~




我超多外甥侄女的~ hahahah

全部我堂哥堂姐生的....

我堂哥有个20多岁的儿子..

他要叫我堂姑~

20岁的小孩叫我堂姑...

haiz~~ 老了... 人老珠黄 =((



啊嬤去世了~

全部都很忙...

忙着赌博 ==




这两个是重量级人马 ==

才六年级就70多kg ~

我不能理解咯 ==





小孩子都要赌 ==

我不能接受咯 ==




全部都是烂赌鬼 ==

最小赌5块钱~ 他们每个丢三十块酱来玩

够恐怖耶~~!!!!




飞~


五天后我啊嬤就出殡了

封棺的时候忍不住哭了~

以后再也看不到她了 =(


送殡的路途超级遥远 ==

晒到... 热到... 远到... 口渴到...

我不能接受咯~~

走了不懂多少km ==|||

整条街我们霸完 xDD

很威水两下 =)





我啊gor 的颈~

竟然可以晒到酱.. 好耶啊~



飞~

我啊嬤头七之前~

去弄一下什么金纸之类的东西..准备烧




飞机票都有耶.. 够in 的嘛 ==

another world airline ==




credit card 嘛有~

够先进耶...

the bank of HELL ==

allah~~ 我不能理解咯 ==|||



要抒发一下心情!!!





我啊嬤已经90岁了咯~

她很安然的死去...

死之前也没有给家人带来什么困扰...

在啊嬤出殡的前一天~ 想回去以前的回忆

想到啊嬤将会永远埋在土下,心就很酸~


我真的很想念啊嬤

我想念她那笑起来满脸皱纹的慈祥脸孔

想念她那驼背的影子

想念她那把赶人去吃饭的声音

想念她的一切唠叨

真的很想念 =(

从此以后也不能再看到她了


每次新年初一

我们全部一定会去啊嬤家

那边是我们全部亲戚的聚集地

她看到我们都会很开心呢~

然后死命派红包

我们每次爱问她我们谁谁谁结婚了

因为她经常忘记的

她看到你会问几时结婚啊

还记得才几个礼拜前回去喝堂哥的喜酒

那时她还很健康

问她认不认得我是谁

她说认得但忘了名字~

啊嬤... 告诉你最后一次~

我是啊慈... T.T


我们还说多几个月新年回去看她

怎么知道~ 她就这样走了

我连她最后一眼都没看到

没机会再说再见了 T.T


她对我真的很好~

她煮的菜真的很好吃 =)

最记得以前我每次回去都会跟我啊嬤比高~

因为我越来越高... 她越来越驼背...

她慢慢的老去了~

本来以为自己没那么感触的

一看到我啊嬤的样子~

眼泪会忍不住的咯~ 讨厌!!!!


对她的那份想念会随着她的离开永远埋在我心底

啊嬤~ 容许我叫多几声...

啊嬤... 啊嬤~~

这次之后我应该没什么机会叫了

永远怀念你~ 啊嬤...

希望啊嬤可以知道我们的心意 =)


哭够了就好收~ 眼泪不准再掉...

啊嬤不喜欢看到我们哭 =' )



再见~ 啊嬤 ^^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好感性哦...

没办法~~ 因为我不性感 =)






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