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走街是最爽的 ^^V




这张照片很defferent style ~ xD

因为hor...


照片下面有个小小的图案..

他在say HI xD

跟以前的照片几different ~ 因为以前照片都没有放 ==|||



来来来~ 我现在很需要灵感...

灵感来啊来~~

hahaha.. 不要停 xDD




星期四 25/11/10


那几天心情都不是很好~

假期那么久终于可以出去走了

fuiyoh~~ 脚都要生疮了

在家会死掉...

每天迟睡迟起...

每天不睡超过12 点绝不罢休..

假期的生活宗旨: 睡不过12 点宁死不屈啊!!!!



废话不多~~

出街咯... 哈哈哈哈 xDD


我和vicky 永远都是最早到的 ==

没办法啦~ 我们守时 xDD

早到是一种尊敬 ^^


可是不知道要尊敬谁 ==



等啊等啊等~


bun, eliz, 和一个奇怪的小孩终于来了 ==

等了两个小时才来~ 我不能理解咯


先去唱k 先~

啊wyng 又突然间不来.. 哭 T.T


唱啊唱啊唱~ 几爽下咯...

我和bun 一直点歌给vicky

没办法啦~ 人家大千金

嘴巴含金的.. 害羞不敢唱歌~ 哈哈哈哈

要我们假假点给她

我们知道你的心意的啦.. vicky 仔 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 =D



唱完肯定去厕所啦

女生混在厕所里面咧...

只要那个电话可以有拍照的功能

一定会死在厕所里面乱来拍 ==

这种女生啊~ 真的是啊...


虽然我是拍最多的那个啦~ 哈哈哈哈哈哈哈

女生是酱的啦...

虽然我不是很像女生啦~

不过我还是有女生的种子的

perempuan's seed xDDDD















拜托~ 不要暗恋我啦 bun..

抱那么紧做莫?? xD




我们三个很久没有拍照了 T^T



yiyer~ 我不能接受咯..

那个bun 的仔说三十岁娶她过门...

我不能理解咯~~

bun.. 你要想清楚啊~

我不想你终生后悔 xDDDD

要对住他一辈子的咧~ 哈哈哈哈

*我不爽郑伟业的 =P







eliz 一定觉得这张照片最美 ^^

因为看不到自己的样子~ 哈哈

女生都是这样的

对自己的样子多多问题的~









过后飞去 farenheit 88

去那边八一下咯~

听人家讲到很像很in 很便宜酱..



haiz.. 结论咧~

bang sai la.. 一点都不ngam 我们

卖埋那些冬装 ==

马来西亚很冷咩现在? 下雪咩?

不能理解咯 ==|||



过后介绍那几条仔去吃zanmai sushi~





最讨厌鱼生~ 恶心的东西...


看他们吃到那种津津有味的死猫样

就知道我介绍没错啦~

zanmai sushi 一流啊~ 比sushi king 好吃很多

又比较便宜一点.. 又新鲜~

fuiyoh ~好吃到.. 我都不好意思讲啊...

他的那个豆腐是滑到...

会弹的咯~ 不能接受 ==



飞~


过后又飞回去 ts..

其实我的脚是会断的咯

limbeh 穿一双几''高''一下的鞋咯~ 累死...










那三条最迟来的又是最早回家的 ==

每次都只剩下我和vicky 二人世界~

早出晚归的我们两个~ 哈哈哈哈 xD


去吃榴莲蛋挞~ ^^




是好吃到... 热热的..

那种新鲜的口感~ 那个榴莲肉软软的




看到吗? 榴莲肉+ 鸡蛋...

好吃到~ 我都paiseh 讲咯...

榴莲味道十足 ^^V

爽到妈妈都不认得 xDD




飞~



回家路途我和vicky 一直讲人家坏话....

我们已经习惯了的

只要是我和她在一起.. 一定是讲人坏话.. 走不掉的

每天偷偷批评人家~ xDD

自己讲自己笑自己爽 ^^

不过我们会很惭愧的

每次讲了都会喊stop..

然后骂自己做莫嘴巴那么cheap

改天自己的孩子一定是那样的~ 哈哈哈哈哈

自责过后....



又继续讲人家~ 哈哈哈

我们两个绝对不可以粘在一起的

因为很多人会遭殃~ 中我们讲...

我们讲人家是讲到脱皮脱骨...

大便都没有的剩~ 哈哈哈哈

真爽~ 这是另类的发泄 xDDD


天啊~ 我们真的很变态 ==|||


不过很爽~


vicky.. 我们不要停...

继续讲人家~ 哈哈哈哈哈哈


报应这种东西以后再说吧 xDDD








飞~



星期五 26/11/10



今天老婆婷来找我~

不过她另有目的的啦...

借我过河罢了~ 哈哈哈哈 xD


她找了某某人就来跟我约会咯~

我一直摆臭脸给人家看 ^^V

我的香脸只可以给好朋友看~

别人没的看 xDDD



那个傻婆婷买一大堆东西来给我~

死三八.. 不要那么疼我啦 ==

会宠坏我~ 哈哈哈




我最爱的朽木白哉 ^^

那个扇子是被遗弃的..所以她才给我 =(

cherry 的手帕~ hahahaha... 手帕 == 还小咩?

还有两个cute cute 的cherry.. 粘书包的~


娶到这个老婆真的是好咯~

哈哈哈哈哈 =D


服侍周到啊 =)



不过她咧...

拿了一些东西来吓我 ==






这个咯~

下面那副假睫毛... 0.o

我不能接受咯~

长到.. 浓到.. 厚到.. 够力到 ==


怎样带哦好心??

带了那个假睫毛一定要一直顾住他.. 随时怕他jatuh ==



傻婆婷有新电话用哦~ 哈哈哈哈

开心咯他~ 那么幸福 xDDD






我们的情侣手机~ 哈哈哈哈哈 xDDD

W995 yeah ^^V


干杯 =)






我爱你~~ marcoco =)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16194&id=100000590720275#!/pages/Coco-n-Cherry/149911955029674


属于我们两个人的page...

去like 啦 =)




看一个帅哥先...


当当当~~






帅哥害羞哦...



不敢出来 xDDD




HAHAHAHHAAHHAHAHAHAH






啦啦啦啦啦啦~~






帅哥~ 哈哈哈哈哈

看他一次笑他一次~

再post 多一次 =X

可爱的他 ^^
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