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迟来的故事♥

Bili Bala Bili Bala Baba Balaba xD

好久没有写blog 了~

因为我很懒惰.. 每天拖拖拖咯 ! =P


拖得是福啊 ^^V


这一篇很长气的...

太多东西写了

拜托.. 不要嫌弃我 T.T



飞~


回忆过去... 快乐的相思忘不了 x)



星期四 4/11/10





今天跟wyng 和晴去 roller ~~

哈哈哈哈... 我们最喜欢拜四去的

lady day 啊~ 十块罢了咧 =P

















我最喜欢这张照片咯~ xD

因为看不到样子嘛...

人生最美的时候就是看不到样子~ 哈哈哈哈





这次去roller 很爽~~

以前都不敢玩火车.. 这次乱来玩~

非常的激烈...

我滑到很激烈...

我跌到更激烈~ 哈哈哈哈哈




不过最好玩还是这个 ^^

踢足球的~ 哈哈哈 xD






aiyer~~ 看...

我跌到几漂亮~ hehehehe ^^


不帅了啦!!!!!!!!!!!!!!



飞~



星期五 5/11/2010


呼呼呼~

我啊gor 带我们去马六甲玩 ^^

三天两夜的旅途 =)

那整个旅程都是一个字

''吃'' ~~~ 哈哈哈哈哈 =D


1st round...


去吃娘惹餐...

adui~~ 排队排到ong ==





这个好吃~~

因为它是唯一一个不辣的 ==





这个辣~~ 恶心 ==



那边天气热到...

这个最ngam xD


在马六甲那些出名的店全部都要排队的咯~

不排队的店就是不出名的

排队一定是好吃的 ^^V




吃饭罢了...

都要排那么长 ==

sot blak punya~





我们的旅店~ ^^

这间旅店真的不是开完笑的~

很漂亮咯...











很美很美~ x)







我很伤心 T.T

那里的lift 不给带榴莲进去~

为什么要歧视榴莲wor !!!!!!!!!

榴莲很好吃的啊~~

kanasai punya =(






2nd round...


去吃千层蛋糕 =)





它的蛋糕是一层一层做的...

很特别~ 很多种口味...

真的很好吃咯...

不是 开 完 笑 的咯~ xD












我和啊姐~~ xD

看到我很幼稚的感觉 ==

kanasai lo ~




很多人排队吃satay lut lut

这间lut lut 是最最最出名的~

看到那么长的龙..我们先闪人先...

排那么长~ 吓死人咩??

他隔壁也开了一间lut lut 店..

重点是... 哈哈哈哈哈哈

隔壁那间是一个人都没有的~

那些傻仔宁愿排队也不要过去隔壁吃 xD







这个鸡鸡好可爱哦 xD





我一直乱捏它 ^^V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那个鸡鸡一直乱叫 =)







很美哦这个cake??

很好吃哦??

不过咧...


是假的~ 哈哈哈哈






这个薯片很特别~

好吃到爆!!!!!!!!






牛牛的鞋

可爱哦???

不过domo 比较可爱耶 xD



3rd round...

过后我们飞去那个satay lut lut...

bang sai 啦~

等了一粒钟多才到我们 T.T

苦命咯~~






很恶心 ==

那些zap ... watat !!!!

那个zap 很辣~

所以我的lut lut 是浸去热水那边的~

哈哈哈哈哈哈

我真的是良好公民 =)





这个虾超大只咯~

比我的手掌长咯~







飞~


4th round..

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起来咯~

要去吃那个sibeh 出名的鸡粒饭~


我们都不明白做莫要酱找起来

我啊gor 就讲

起来排队啦~ kanasai...






又要排队~

开心开心 x)








它的饭一粒一粒~

蛮好吃的...



其实在马六甲那些店全部都是小小间~

一间才几个座位罢了

所以肯定那些人要排队咯~

很多人排队那些人就以为很好吃很出名

其实咧~ 这些全部都是宫心计来的

哈哈哈哈哈~

诈骗集团 xD



飞~


过后又再飞去对面吃cendol








榴莲cendol~

好吃到... 不是开玩笑的咯 xD







四个小黑人 ^^V








看到这个向日葵我就想笑料


我姐姐在这里拍照

然后有条水一直偷看我姐姐的前面

过后我姐姐就走人咯

那条水又一直跟跟来

过后我们走出去

那条青山佬就冲着出来

头一直在那边望来望去

很像在找情人酱~ 哈哈哈哈哈

笑到我们在那边乱来叫.. 哈哈哈哈哈



after tat...

我们就去看一个婚纱展

我啊gor 的女朋友走show

去捧场一下咯 =P







我老姐 xD





超多photographer 咯





我啊gor 也去8 埋一份~

哈哈哈哈哈哈

假装扮photographer xD







他女朋友咯~

很高咯~~ kanasai...









fuiyoh~~

我的伤口变美了一点~ 哈哈哈哈哈





我老姐 ==

发神经咯她





扮可爱==

恶心~










那边hotel 望出去很漂亮~




猪头~ haha



5th round...


我们去葡萄牙村吃晚餐~




好恶心的动物 ==






够多饭的嘛~

正饭桶啊!!!!! 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那天晚餐我只是吃白饭 T.T

因为全部菜都是辣的~

kanasai lo !!!!













吃完过后~

我们一起去那个码头那边...





vvit vvit~~ 那边超大风咯...

我忙着一边吹风一边梳头..

我姐姐忙着盖裙子.. 因为风太大~

38 婆~ 去码头穿裙子 xDDD





那边的k room 在海中间的~ x)




那边的屋子是矮到高的...

步步高升的意思~ ^^








那边真的很爽~

我一直在那边吹着海风~ 一边上 FB..

哈哈哈哈 x)

吹到头发乱飞的感觉真的很爽~


改天我结婚一定要去海边~

哈哈哈哈哈哈...

haiz.. 不过我注定嫁不出的 T.T



飞~



6th round...

第三天我们去吃早餐 ^^




这个窗口歪歪的~ 哈哈哈






各式各样的豆腐花~

蛮特别蛮好吃的..

白雪雪... 滑溜溜~~

一级棒哦 ^^V








这两个很好吃哦~~

不过我没吃...

因为我不吃辣~ 哈哈哈哈哈





最好吃是这个~

鸡丝粥 x)




可怜的小鸡翼 =(

我都不舍得吃~ hahaha



7th round...

又再去吃千层蛋糕...

aiyo~~ 对它念念不忘啦 ^^





真的是一流~

very good ah...

吃了会licking ur finger ~ hahaha

像吃KFC 酱.. 要舔手的~ xD





spaghetti 很好吃~

不过没有味道的...

不好吃不好吃~ ==|||

到底好吃还是不好吃?? ==


我妈说~ 做莫叫云吞面的?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



8 th round...


哈哈哈哈~

回家咯...

玩够了就balik kampung ^^V


开心开心~

一直吃 吃 吃~

不过我也没什么吃到~

因为我不吃辣的!!!!!!!!!


哭哭哭~~ 为什么我不吃辣???

kanasai la !!!!!!!!




飞~ 飞~ 飞~





aiyoyo~

我的伤口又变黑了一点...

越来越可怕...

明明只是擦伤皮~ 现在突然间变成肉干 T.T




飞~






我order 的con 那天已经来了~

hohohoho... 好可爱的瓶子 ^^V








考试已经考完了 =)

现在已经开始放假了 =)

哈哈哈哈哈~ 自行放假 xD



haiz.. 一个月假期到底要在家做莫哦 ==

很无聊咯~

我不想发霉啊.. 臭臭!!!!



我也不想去做工~ 很累的 xD

hahahahahahaha




读心神探这套戏很好看哦~ x)

哈哈哈哈哈~



死去看戏~

sayonara.. x)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