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lama taka jumpa la wei !!!!!







1 2 3 4 5 6 7

我的朋友在哪里??!!

Walao~~


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动过这个blog

他已经严重被我打入冷宫了 ==

没办法啦~ 我有3000多个后宫..

其中一个被冷落都是正常的啦 xD

哈哈哈哈哈哈~

考试考了三个星期~

我就快疯了 =(

虽然我平时都没有正常过啦~ xD

难得现在有个让我呼吸的机会~

肯定要飘上来一下啦..

要不然我会枯萎而死 T.T

飘飘飘~ 飞飞飞~

我的兄弟进了新货 ^^






很可爱yerrr~~~

有时真的很想打它!!!!

嘴巴不懂开酱大做莫~

Kanasai de







这个不懂什么鬼来的 ==

忘了为什么会买它==

Accident ~

~

18号就开始考试..

每一天我都会带我的宝贝去 ^^

看着他.. 考试都比较有精神的咯~

Haha =D











可爱到死~ 鸡蛋糕

我的三八老师够变态..

偷偷把他挂在白板上面的钉 ==

没有问过我就乱乱动我宝贝!!!!!!!!

=P

被我动过的东东都不能活太久的 =X

我的宝贝啊才带去不到几天

哈哈哈哈~

就变成orang kurang berupaya






断手了咯~ ^^

它变残障人士.. cacat DOMO ==

~

那天kei 来找我玩 ~

我最喜欢她的咯

因为她来都会帮我买榴莲冰的

我最喜欢榴莲!!!!!!!! ^^V












Kei Vicky ~

这就是短人和长人的分别..

哈哈哈哈哈哈~

我们不可以酱嘲笑人家的 =P




好帅哦 ^^







这几个星期的考试真的是折磨到我不三不四

不五不六 D=

每天晚上十二点睡觉

四点多就起来~

样子变惨很多了

不帅了!!!!!!!!!!!!!!! T.T






考sejarah 最辛苦~

不过还好有ROCKY 美女陪我~

terima kasih ^^V


最讨厌sejarah~~

整块大便酱,塞进头脑~ 恶心!!!!



七早八早起来~

鼻子乱来伤风流鼻涕~







云吞一包 =)

每早都来一包~

美味可口啊 !!!! ==||










丑丑~恶心~ hahaha






我们考试的时候最喜欢级任老师进班~

这个老师很好的咯..

我们作弊她是不会抓的

她只会帮你一起作弊~ 哈哈哈

她会偷偷去看了别人答案再跟你讲==

我们每次看到她一进班就很爽料的~

很像看到救星.. 懂什么叫救星吗??

哈哈哈 xD

上天moral 考试差不多整份都是讨论答案的

哈哈哈哈哈~

那个答案乱来传 xD

~


这次的考试超级多tips..

因为整个selangor 的学校都一样题目~

哈哈哈哈哈

不同学校的tips 乱来传

还有一个傻仔在fb 开一个group

全部放form 4 考试的tips ==||

Sot blak punya~~

不怕给老师看到的咯~

Kanasai ==

~

星期六 30/10/10







哇哇哇哇~~~

我输了 ==

嘴巴不够domo ~~ T.T







拜六跟家人回hometown~

啊堂哥要结婚咯..

拜一要考试我还是一样可以去玩的 ^^V

哈哈哈哈哈~

不过回去的主要目的肯定是找我的老朋友啦~

很久没看到他们了

想念想念 T.T

我这个人咧是很重情义的 xD

晚上跟他们一大班坐摩托去一个很恐怖的地方~~

晚上吹风冷到死.. 我不能接受咯 T.T

他们带我去吃那个炸雪糕.. 很好吃 ^^V

有条水啊~

一直zat

一直讲他自己是乡下人.. 踩大便长大的

一直讲我是踩金长大的 ==||

是啊~

我踩金的.. 踩鼻子里面跌出来的

会发亮的 xD

~

隔天去喝堂哥的喜酒





很多小妹妹上台唱歌~

他们超级勇敢的咯

而且唱到超好听的~

.. 我已经输了 =(

×虽然我从来都没有赢过啦~ haha

讲真啦..

很难吃咯那些东西 ==

很恶心的感觉~

粘粘pek pek

鱼翅很像粉丝酱 ==

除了第一道菜是我吃得下的

其它的.. lalalalala~




第一道菜~



那么多菜当中

我觉得馒头是最好吃~




我这个人就是那么简单

越简单的东西越好吃

去餐馆只选maggie 面吃

吃炸鸡不吃脆脆的鸡皮

不吃鸡腿只喜欢吃鸡胸

不喜欢滑滑的肉喜欢粗粗的 xD

正常人喜欢吃的我都不喜欢~ hahaha

很多人说跟我一起吃东西最好~

他们很爱吃的我都不爱吃~ xD

Ok ~ 我也知道认识我做我的朋友是一种幸福的事 xD

骄傲的事情是不用说出来的~~

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 Kanasai !



KL 的路途中看到funfair ~~

流口水啊

我超想进去玩的咯 T.T

如果不是赶着回家

我一定滚进去的!!

是滚啊~ 不是开玩笑的咯~

里面的游戏跟云顶的一模一样~





摩天轮都大过人的咯~~

哈哈~

有哪个摩天轮不是大过人的?? ==

这个星期五要去马六甲三天两夜 ^^

全程去吃罢了~

不过我应该是去看人家吃咯

因为我都不喜欢吃东西的~ xD

Hahahahaha =D

朋友整大班plan 要去sunway lagoon

我刚好要跟家人去melaka~

Kanasai punya!!!!!!!!

害到我左右为难!!!

我不喜欢左右~ 我只喜欢上下 xD

家人~~ 朋友~~??

我选 DOMO 算了 T.T

Yerrrrr~~

要假期了耶

很讨厌的咯害到人家现在很开心 xD

我终于有觉好睡了 ^^V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