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sweet 16♥sixteen♥enam belas~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很开心很开心!!!! ♥

兴奋的心情依然还在 =)



笑.开心.愉快.兴奋.high

是我每一天的动作 ^^

不笑不可以生活的知道吗??

所以hor~

我以后老了一定很多皱纹的 T.T






飞~

飞回去那个快乐时光 =D



星期四 7/10/10






那天说了晚上要去xiao jun 家steamboat


本人咧有一个很大的重任咯~

要去拿老婆啊婷的生日礼物




一路上捧在那个礼物~

是帅的咯...

有条水在后面偷拍我 ==

只会在那边拍~ 不会来帮我一起拿!!!!!!!!!!

kanasai punya @@ *其实是我叫她不用帮我拿的 xD

OK 啦~~ 我知道我背影帅.. 不要偷拍可以bo?

做人光明正大点~ 我的样子又不是不可以看 xD




飞~


过后我和vicky 就飞去xiao jun 家~

hahahaha... 恭喜发财

我们两个是最早到的 ==

xiao jun 去了补习 ==|||

我和那个傻婆就出去走走先

走走下走去pasar malam

是累的咯~ 汗乱来流

都不知道是哪条水提议去pasar mlm 的!

bang sai =X


千里迢迢又从pasar mlm 赶回去xiao jun 家

汗乱来流~ 头发乱来飞...

不帅了 =(




一群啊嫂啊伯在弄食物 xD







自己弄的steamboat 永远比在外面的

好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因为吃起来会有成就感 + 幸福的感觉~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呕 !!!!! ==||||




这锅tom yam

我没有动过~

我只可以吃清汤罢了 T.T

他们很坏的~

把所以的好料都丢进tom yam 里面

kanasai~~ 什么人来的 ==

做莫歧视吃清汤不吃辣的人???





那天的月亮特别特别圆~

难道是为了我生日而圆?? 哈哈哈哈哈

其实hor~~

我想说一个秘密...

就是 .......




紧张紧张~ @@


就是...

其实那个月亮.....



是气球来的~~



芷晴说它是月亮~ 哈哈哈哈!!!! 白痴 ==|||







芷晴 ~^^~



COUPLE TEE ~

不要羡慕我们 =X










啊wyng 啊~~

她是我老婆婷心目中的''兰花妹''

没办法啦~

因为wyng 跟兰花一样那么美

美如天仙!!!!

天衣无缝~~


站在她旁边根本就是丑化自己 T.T

还好我是帅的~ 哈哈哈哈 *自我安慰中....














xiao jun =D









我老婆婷 =)



因为hor~

xiao jun 家是非常靠近九王爷的

所以我们整班咧就滚了过去~

我们女生全部穿白衣.. 男生全部黑衣 =D

很型啊~

有两天水非常不配合.. 穿不同颜色的衣

一直给我念 xDDDD


我们整班走出去很有杀气啊~ 哈哈哈

其实是''傻气'' ==|||


全部白咧~ 真的是帅的咯 =)

我知道一定很多人偷看我们.. 哈哈哈哈

没办法啦~


因为我们穿的衣跟那些''跳童''的人是一样的

都是白色的~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我们就是为了要配合九王爷才穿白色的 =)

白痴~~~ == 像跳童的人酱 ==




今年九王爷的臭豆腐不臭的~ 哈哈

去年的比较臭 xD



过后回xiao jun 家吃蛋糕~















我的礼物~


好大好大哦 ^^V


吓死lim beh xD






两班不同的人不约而同买了一样的礼物 ==

证明我们班是很有默契地 !!!! 哈哈哈哈





DOMO DOMO ~~~


真的是很谢谢你们~

感动死我...

我就是不要在你们面前哭啊

很鱼的咯~

我不想以后不敢吃鱼


飞~


不过我最感动的不是收了那么多domo

而是大家的生日卡 ^^

很感动很感动 =D








这个是serene 特别弄的生日卡 ^^V

感动到~ walao eh ....




老婆啊婷的生日卡 ^^





这个最特别啦~

老婆婷special 做给我的 xD




深情告白 =P

Sweet !!!!










这辈子收过最长的生日卡~


本来我不想哭的

一回到家...

看到这个长长的生日卡~

里面写的东西

sorry 啦~ 我忍不住了

眼泪流了 T.T



谢谢你们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我有个很快乐的生日~

16 岁的生日 =)




飞~~


今天看到一个很可爱的东西~


哈哈哈哈哈哈


有人把底裤套在motor 上面 xD




原来底裤有另一个用处 =D














DOMO DOMO ~~

很好玩的一个东西 xD





飞~




下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

sry 啦~ 我的blog

我又要抛弃你了 =P


读书是一种恐怖的东西

考试是死期来的 T.T


我就快死了




就像这张照片酱

死了 =(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