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我长大了 ♥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每次开始写之前咧

都要先狂笑一番....

因为....



笑笑没烦恼 =)

还有还有~

笑口常开.... 好彩自然来 xD



在讲重点之前

要先说一些不是重点的东西

因为呢~

说废话是交流的第一步...

所以知道为什么我每天讲废话吗?? =D




星期二 5/10/10



今天是一个很紧张的日子 ~.~

因为是PMR 的第一天...

考试咧.. 肯定紧张啦



第一张就是考BM 了 =(



虽然我今年是form 4 啦~

不过我还是要紧张一下的

因为我要假装其实我还很年轻...

我今年才form 3 罢了 =X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结论就是: 不关我的事 == 发神经!!!!



大哥和大嫂去台湾旅行了~

还要去到一个礼拜酱久 T.T


我大哥上飞机前还要信息来

说他很兴奋 ==||||

大佬~ 第一次坐飞机咩 0.o

可以不要那么得意吗?

虽然我知道你信息来是要satay(串) 我的 T.T


没有买衣服回来给我, 我就跟你绝交!!!!!!!!!!!!!!! =(



飞~~



我帮我的爱人冲凉~

他显得特别开心

哈哈哈哈~

OK 啦.. 我知道我冲凉的方式是比较舒服比较爽的~

哈哈哈哈 =D




登登~






整只把他放在水里~

很得意的咯..

他会突然变肥的! 哈哈哈哈 ==|||






他很像很害怕 ==|||

不怕不怕~ 妈妈在

妈妈保护你哦... 保护你哦 ^^V




飞~


有啊婷这个老婆真的是幸福咯..

她去哪里都会想到我的

OK 啦~ 这个我能了解

因为帅的原因~ 所以她念念不忘 ^^


她去金马伦都会拿一些草莓给我吃~

haiz... 真的是羡慕死隔壁


拜托~ 不要坐我隔壁 xD
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飞~




考试越改越早了

之前25 号...

过后18 号


现在 14 号!!!!!!!!!!!!!


walao~ bang sai lo !!!!!!!!!!!


那么早考搞屁啊??

要我死啊?

我不要英年早逝!!!!!! 我还很帅 xD



每个小孩都在抱怨...

好心~ 不如今天考..

桌子拉开来...

OK~ boleh start exam 料 !!!!


kanasai punya =((


算~ 绝交 T.T




星期四 7/10/10



等下等下....


很兴奋很兴奋 =D



等下hor ~~

要hor~~

去hor~~

xiao jun 家steamboat ^^

庆祝生日... 哈哈哈哈哈

顺便去9 王爷


我要吃臭豆腐耶 =)







这个是我们全部送给老婆啊婷的生日礼物~ xD

她最爱的黑执事 ^^V


那幅图片啊... 真的是吓死人

一千张拼图 == 感谢eliz 帮忙拼的 ~


最好笑的是

那幅画的相框比那幅画贵4 倍!!!!!!!!!!!

是4 倍啊~~~~ 框还贵过那个图画...

绝交啦好心~ 妈臭 T.T



之前那个啊旋拿这幅画去做相框的时候~

哈哈哈哈哈...

差不多全世界的人都看住他...

他很像拿着车头照酱 ==

那种人家的遗照啊~ haha

笑到我们 =D


今天相框做好了...

到我去拿 =(((


妈臭~ 是重的咯....

真的是风水轮流转

之前笑啊旋~ 现在到自己 ==

路上的人都一直看着 ==

OK ~ 我知道我帅... 不用看到那么明显!!!!!!!!!!!!!!







这个也是送啊婷的礼物~

很可爱的东东~

很小很小的簿子

里面全部是她的照片~

可爱哦???

不过domo 比较可爱啦~

我是不会抛弃domo 的!!!!!!!!!!!








今天是几号??

10 月 7 号哦~

哈哈哈哈哈哈

本人的最后一天....


是15 岁的最后一天~


明天我就长大了

老了~~ 16 岁了~~ 没有青春了 =((

不过帅是一定还在的啦~ 这个不需要担心的... 哈哈哈哈哈




OK 啦~

Happy Birthday To ME !!!!!! =D




多一个小时~~

steamboat steamboat ^^


Let's Go Party !!!!!!!!!! Crazy time !!!!!!!!!!!!



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