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考试 = 考死 =X








恭喜发财~~~~

一转眼新年又到了...

家家户户点炮竹

外面很热闹~ 我的blog 却很安静 xD

我又再次抛弃它了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^^V



快快讲重点~

我很忙嗒.. 一秒钟多少百万上下..

开玩笑啊你以为 xD



我几百万个细胞要流上流下的啊!!!!! =D



飞~~


我发现到... 我开始爱上了去看牙医 ^^

那天拜六又跟哥哥去牙科..

我要补牙.. 我要把我的牙齿全部弄美美 xD 哈哈

才两个拜六罢了...

那个医生已经赚了我们一千块~

哈哈哈哈哈哈


我发誓我以后要做牙医!!!!!!!!!!!

sibeh 好赚的嘛... kanasai punya ~






过后过后....

弄了牙齿都是比较开心的 ^^

去大哥家游泳 =)


啊gor 的女朋友穿bikini wor~~

vvit vvit...

我啊gor 一直讲 :

你看.. 那个人一直偷看你 ==||||

zadao !



haiz~ 我游泳不会浮的咯

一直沉的~~ 拒绝!!!!!!!!!! =X



不过咧.. 我至少好过我啊gor

他真的很balia ==

他很怕水的~~ 一直不会玩...

他一直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说:

yer~ 做莫你酱geng 的 == 学一下就会~



我说:

帅的人学东西都是比较快的.. 哈哈哈哈哈



OK ~ show off 够了 xD


再去九王爷 ^^V






我妈咪一直说照片拍到她很丑~~

不不不不不!!!!

U r the PRETTIEST women in the world !!!

最美的女人 xD

脸上的苍老都是为我们辛苦所留下的痕迹 T.T

哭~~ 感动...

我怎么那么感性??

没办法~ 我不性感 xD

哈哈哈哈哈 ^^









几型~ 会变色的啊...

开玩笑啊你以为?? xD haha




有个外国人来问我们到底是什么日子

做莫那么多华人拜神的

他说我们不是有人死才会拜神的咩 ==|||

他问如果要上google 找,要找什么名字才会找到这个节日的

我姐姐说:

u go search...

NINE YELLOW GRANDFATHER ==|||||


九 王 爷



erm.... 不好笑的~


不过我们笑到乱 ==

balia 的人~ hahahahahaha



飞~






这张照片放上FB ~

很多人都说笑到很假 ==

会咩??? 哪里会哦??

算~ 他们一定是妒忌我帅 xD hahahahaha~






我在 FB 遇到一个跟我一样的人~

爱说自己帅... 不过~

他比我严重很多... 他是一个男生来的

sibeh 丑三下... 他写的东西非常zadao ~

我beh tahan 他...


要看我的帅 好胆你就来
别放底心内 怨叹没人知
其实我真帅 心情好愉快
其实我拢知 好胆你就来



哥只是个传说 不要太迷恋哥 尤其是我这个大帅哥

最近不懂为什么我觉得我越来越帅了, 不知还有提升的空间吗?

现在的我很痛苦,我已经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我的帅了~~

还记得你说我是唯一的帅哥
随着帅哥美女继续怀抱
微微笑 我的样子我知道
不要哭让handsome kim带著你私奔
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

找我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


我没什么特别~只不过比人家帅而已,而且是地球里唯一的帅哥~~

帅哥,丑男,傻傻分不清楚,满脸,帅气那就是我handsome kim~~


现在的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帅是可以令到很多人妒忌的,可是,这也是没办法的啊,老天生了一副帅帅的脸孔给我,你们别骂我,去骂老天爷啊!!



这些全部是他status 写的东西

给人家骂到乱 :X


人家问他家里有镜子嘛...

他说:
镜子是脆弱的,给我的帅样吓破我没空整理


他很强!!!!!!!!!!!


去看他profile... 笑到乱~


add 他吧!!!!

Khoo Poh Kim Eason



飞~




今天啊~

哈哈哈哈哈哈哈 ;D


回去上次假期我做工的地方拿薪水~

一个月了才可以拿薪水!!!! ==

重点是.... 我被骗了 T.T

诈骗集团~~

本来说hari raya 有double 的...

最后?? 没有double T.T

哭~~~ 骗小孩子!!!!!!!!!!!!!!!!!!

我就是为了那个double 才去做的嘛....


sekarang? now? 现在??

妈臭~ 没有double... !!!!!!

才多一点罢了

拒绝~ 绝交.... tak nak !!!!


死开啊~ 我很生气...

第一次没了.. 还要被骗~

第一次做工就有被骗的感觉 =(


绝交啊!!!!!!!!!!!!!!!!!! 妈臭 @.@




我以后都不要做工了 !!!!

我要找一个开榴莲巴的人嫁了算!!! xD

天天吃榴莲几爽哦 =D

哈哈哈哈哈~ sot blak punya ==



飞~



下个拜一考试~

书还没读完... 恭喜咯...

sejarah 完全读不进脑 ^^V

多么的开心~

电脑啊~~ 我要拒绝你啊.. 不要来烦我了....


天啊~ god ah~ tuhan ah~

我从18/10 考到 10/11

三个星期多啊~ 救命啊...

要我老命咩?? 鸡蛋糕 :X



拜托拜托~ 祝我顺利过关 ^^V









考试啊~~ gv me tips !!!!! =X


我要去找我的sejarah 宝贝谈情说爱了

sayonara...

记得祝福我 ^^V
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