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累了....










唉~~

很久没有看到上面那个帅哥了...

有点想念他tim xD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现在心情不是很好...

想要写blog 让自己开心回 =(



这个blog 呢~ 已经逐渐被淡忘了

哈哈哈哈~

不是我不要来找它.. 是line 有问题

阻止我们相见 T.T

死人maxis !!!! 破坏了我和blog 之前的感情

拆散鸳鸯 ... 哈哈~


不要说我白痴...

有时啊~ 做人白痴会比较开心的 =D




飞~



忘了在哪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...

因为在家太无聊了.. 就做一些不见得暗的事情 xD

哈哈哈哈哈哈~





我乱乱去edit 照片 ==






这张照片啊~

差不多每个部分都是假的

眉毛... 头发.. 假睫毛...

全部都是假的~ 哈哈哈哈哈






相比一下~~

edit 照片真的是一门技术

看~ 把一个普通的人变成不普通的

哈哈哈~ 眼睛有变大耶!!!!!!!!!


无聊到死 ==|||





飞~








HELLO ~ HELLO~~


哈哈哈哈~ 很美哦...

不必用怀疑的眼光想我...

的确....

这张图片是我画的....








才怪 xD


这么美的图画我怎么可能画得出来??

我这辈子最厉害画的图案就是大便~

我画的大便绝对是生动的...

不管我画什么~ 到最后都会变成大便 ==

我可以把大便画得色彩缤纷

天衣无缝... 多姿多彩~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

我以后将会是一个画大便画到出名的人 ==|||

erm.. 现在还早~ 不应该发梦先





真的很美两下咯~

我班的一个马来婆画的

她很有艺术天分的咯...

不要跟她做朋友~ 哈哈哈













我是参加合武道的!!!!!!!!!! *这件衣服是穿爽的 xD

打架天王来的...

拜托.. 不要得罪我! 哈哈哈哈 =)









WOO~~ 这个是我人生第一次买的con

我已经半年没有动过它了

有点想念它~ 哈哈哈

虽然过期了,不过我还是不舍得丢掉它咯

aiyo~~ 第一次是酱的啦

都是比较怀念的...

而且啊~ 我是一个念旧的人!!!!!!!! @.@





很美hor??

我特地把它洗出来的咧

这样我就可以把它带在我身边 =D













星期六 2/10/10

今天啊~~

是一个可怕的日子...

是某位小孩的生日~

也是本人要去拔牙的日子 T.T



那个kelvin soo 很惨咯~

他生日我们都没什么表示

他一定很失望的~~

礼物也没有一份 =X

多么可怜的小孩~

看到他失望的样子都好笑~

哎哟.. 没有失望哪里会有希望???


好戏在后头的 xDDD


飞~


拔牙拔牙拔牙....

其实讲真我很勇敢咯

我,啊gor 还有他女朋友三条水去

我自愿第一个进去送死咧~

这种精神值得让人纪念 =)

掌声鼓励一些耶!!! 不会配合的咯!!



打麻醉药不痛的~~

那个医生还要帮我打很多次麻醉药...

因为我一直不会麻痹==

肉太硬了~ 哈哈哈哈哈

那个医生帮我拔牙的时候还要那个护士抓着我的头

他很用力的在拔 ==

我的牙齿真的有那么硬咩??

看他拔到好像有点辛苦~ 可怜他咯 xD

哈哈哈哈哈~


我发现到~~

原来我是个很有价值的人...

单单我的牙齿啊~

就已经值 70块了 ==

哈哈哈哈哈








我们三条水帮嘴巴随便装修

就装修了RM520 ~

哈哈.. 很好意头咯

520.. 我爱你 xD

哈哈哈哈哈~


妈臭... 是贵的咯 !!!!!!!!!!

一颗牙齿70 块???

去indah water 拿啦~ 鸡蛋糕

可以不要那么好赚吗??

我以后也要当牙医!!!!!!!!!!!! T.T


帮人家拔牙是一种很爽的事情

那个病人痛苦

那个医生爽~

医生还有钱收tim... apa ini dunia??

什么世界哦??? kanasai punya~!!!!



飞~



麻痹药过了超痛咯...

整个人很beh song !


我的血没有停止过

足足来了几个小时 =)

像喷泉酱... 美啊~

棉花放进去15 分钟... 血就渗透了






hohohoho~~

多么优美的血啊 xD

每一次拿棉花出来都是酱多血的 ==



整个下午都晕晕地的咯

人家跟我讲话,我就是一直刮着人...

没办法~ 累到眼睛张不开!!!!

哈哈哈哈哈 xD



晚上的时候...

我妈妈一直逼我吃冰 T.T

我啊gor也有拔牙... 他一痛就马上吃药...

我痛到半生死都不吃药~~~

他们一直讲我发神经..

问我是不是要痛到死为止??

是不是要血流到完才甘愿 xD

哈哈哈~ 我就是不要吃止痛药啊

我拒绝!!!!!!!!!!!!!!!!!!! 宁死不屈啊!


我是个很固执的人 ==




突然觉得血腥的戏真的很好看!!!!

昨晚在家跟家人一起看那些肠子乱飞的戏...

哈哈哈~ 很恐怖的...

被吓到又不可以喊出来... 因为牙齿还痛 ==|||

很爽的感觉... 那些脑浆乱飞~ hahahaha


I'm crazy xDDD







Erm... 伤心咯~
为什么要这样讲我..
我并没有要抛弃任何人 T.T
全部都是我的朋友~ 我怎么可能抛弃??

被人家怀疑的感觉真的很不好...
不被信任的感觉很恐怖...
你... 也应该试过吧??

我只是想说...
每一位朋友在我心中都是一样的位置
我没有故意去抛弃任何一个~
也许有时候我不小心忽略了某位朋友
可是我并没有要抛弃...


在我心中... 没有爱情~
最珍贵的就是友情...
友情有时比爱情来得更累
知道吗? 友情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
如果连友情也出现了问题~
对不起咯.. 我真的会接受不到...
我会崩溃的!!!!!!!!!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