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飘过~~~




登登登 =D

我飘回来了~~

像上面那只domo 那样站起来了! 哈哈

真的很可爱的他~ 看他一次暗恋他一次 xD

其实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很明显是明恋不是暗恋咯 ==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^


最近的天气很不好~

又冷又热 == 恐怖的地球~

搞到我都没心情写blog

搞清楚.. 不是我懒惰.. 而是天气害我的~ xD


改天18岁换IC

我的名一定改去姓赖的~ 哈哈哈哈



这篇会很长很长~

我要尽量很快的ngap 完我要讲的东西.. 然后就消失掉 =P



飞~




星期三 22/9/10


呼~呼~呼~

22 号是中秋节....


不管我的事啦 ==

不过我们还是要庆祝的~ 哈哈哈哈


每次要搞什么活动

都是我这里leader 负责的 xD

没办法啦~ 我帅嘛... 然后又很有领导能力哦 ^^V

呕 ==|||


其实我想建议一下啦~

如果想看我的blog...

拜托....


先准备一个马桶~ 可以慢慢呕.. 哈哈




OK 咯~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

我们全部去serene 家玩~






这条我们的 professor

那个小妹是他条女 xD

我不明白咯~

做莫那些小弟弟小妹妹那么喜欢粘着他??

明明我比较帅!!!!!!!!!!!!!!!!!!!!!

hiew~ 绝交!






serene 妈妈炸的~

我很cheap 的咯...

买了拿去她家~ 还要等她妈妈炸给我们吃 =D

hoho~~ 朋友都是拿来利用的 ==|||



飞~



啊婷一来到serene家就去找她的开家佬 =X

完全不把我这个老公放在眼里~


算... 中秋节月亮大大粒...

我也变得比较大方了 =D




今年的中秋真的很特别~

月亮也特别过人咯 =)







今年中秋节我看到的月亮是5 粒

我老婆啊婷的功劳~

让我看到同时看到5粒的月亮... 哈哈哈哈哈

爱死她咯 ^o^






这班男生不懂什么男生来的 ==

跟女生抢蜡烛玩的~

比我还不gentlemen.. 没有前途 !





啊bun 很细心的弄着love~

不过讲真啦... 很丑样一下咯她的love~


哈哈哈哈哈




猪仔弄给啊wyng 的~

很恶心咯他...




浪费那么多蜡烛 T.T

害我玩不到masak ==|||





SKW 弄的love~

啊bun 讲他弄到比较好看~ 哈哈哈

其实bun 也知道自己弄的很丑样一下 xD



很无聊的咯那些男生~ 尤其是那个SKW

没有女朋友不知道弄什么鬼love ~

浪费蜡烛!!!! 讨厌 =D

他想要触景伤情 ~






弄自己的名字才是明智的选择嘛~ 哈哈哈哈哈

my name - LSC

but i am not LC ~ hahahahaha xD






这个snoopy 灯笼超可爱的~

超小个的咯...

他们比赛~

谁可以点这个灯笼点到蜡烛烧完可是却没烧到这个灯笼就算赢

无聊啦好心 ==|||



我~........


忘了发生什么事...

我只记得我们整班滚去游乐场大喊大叫

乱乱玩 ==|||

我拿了一个柚子去乱盖人家的头~

那个游戏突然间起来~ 哈哈哈哈哈....


回家之前我们也玩了一个游戏~ 哈哈哈

棉花棉花几时开花 xD

整班form 4 的在那边玩追追~幼稚到死

希望没有学校的人看到 =D



这种好玩的游戏很明显就知道是我提议的啦~

可是他们竟然讲是梅花梅花几时开花

不是棉花 == 棉花是不会开花的!!!! ==|||

原来我玩了16 年的游戏是错误的 T.T



今年的中秋节最爽~

柚子盖头的游戏... 毕生难忘啊~ 哈哈哈哈哈 :D



飘~



星期五 24/9/10


bio 老师上半年考试讲要请吃KFC

拖到现在才请 ==

haiz~~ 很明显这个老师是很喜欢穿拖鞋的 ==|||

拖~拖~拖~


班主任老师突然间说在当天也一起搞jamuan ~~






她笑的多么的灿烂 ==

没办法啦~ 那么多零食...

其实我也很想冲上去的,只不过为了顾形象~ 哈哈哈




两公婆一样post ~ 哈哈哈哈





==|||

这样对待我的domo 0.o




等待吃mom mom 的过程~

我被婷诱惑去男厕所 ......

干一些.. 儿童不宜的 T.T

没了没了~ 第一次没了 =(








她带我去那里拍照~

人家第一次在男厕所拍照 =(


哈哈哈哈~









xiao jun ~



最傻样的就是那些男生明明知道我和婷在男厕所

还要假假走进来然后扮吓到 ==|||

我真的给他们za dao ==|||





lily~~




老婆婷 :D





聪明的人咧是不可能看得懂这个是什么来的 =X

我们可爱的老师切的''月饼'' ==|||


原凉她~ 因为她是马来人 xD hahaha






重点是在这两个kfc 罢了~ haha








一开餐全部''饿狗抢屎''

全部专攻那个KFC ==

前世没有吃过咩??


不过我也有偷偷抢了一个鸡胸肉~ 哈哈哈

我最爱鸡胸肉 =)







那个xiao jun 一直呱呱叫

讲那个零食开出来才那么少 ==

好心~ 他有给你几粒已经很好了~

还要要求多多咩?? 什么年代哦

全部偷工减料的啦 ==





全家福~

注意后面三个人...

白到黑的~ 哈哈哈哈

我开始喜欢跟马来人和印度人拍照了

这样可以显得我很白~

根本不需要SK 2 啊~ haha



本来人家打算吃完东西

饱饱然后去ts 看step up 的

haiz.. 给人放飞机 T.T

又下雨哦~ 鸡蛋糕...


step up !!!! 我一定要看 !!!!!





再飘~~~


讲到又点累.. 口干~~

哈哈哈~ 虽然我是用手打字的啦...

aiyo~ 要假假配合一下的嘛 xD




星期六 25/9/10


补完习跟啊那个谁~

那个carmen 一起去ts 看戏~

我讲过我一定要看到step up 的!!!!

宁死不屈 =)






他的胡须应该留很多年了吧~

有点妒忌他...

如果我有剪刀..我会帮他cut 掉的 xD




step up 3D

RM 17 ~~ 几贵下咯~

不过我要看!!!!!!!!!!!!!!!





来啦~ 看照片先.....














我肩膀很爽哦??

我是不是很有男人味?? 哈哈哈哈





我很喜欢问人家一个问题:

其实hor~ 如果啦... 你不认识我..

你觉得我像几岁 ~~


carmen 讲我像16 岁 == 她每天哄我的

上次做工的姐姐讲像14 岁

那个做工的马来仔讲我像 11 岁 !!!!

鸡蛋糕~ 他根本是玩针对~


告诉我~ 我到底像几岁??


其实我觉得我还蛮成熟的咯~ 哈哈哈

18 岁 bok bok 脆....
















肥到死 ==|||










然后然后~

我carmen.. 还有猪仔他们一起去金河找啊婷 ^^

每次要看到她都很紧张的~ 我宝贝来的 xD



某某人~~ 追啊婷追到出面了...

不把我放在眼里 T.T











看~ 我老婆几得意 =)

可爱~ 爱死她...

她的座右铭就是:

我很丑咯 ==|||

最讨厌她~ *刚刚又讲爱她 ==

每天讲自己丑的


拜托啦~ 讲自己丑之前看下我

你就会觉得其实你很美的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marcoco ♥ cherry




我跟你讲~

真的很严重咯这件事...

不停我说就会吃亏~


那些还没去看 step up 的小孩~

拜托啦... tolong 啦~

快点去看咯

真的是

sibeh gao lat 非常严重 sangat very 很够力 很恐怖

的好看咯~

best of the best 啊

那种街舞是跳到出神入化的咯~

妈臭... 连我都很想跳~ hahahaha



tolong 啦~ 真的...

这套戏很型啊~~ 去看去看 !!!





哈哈~ 我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

闪人先~



原来_________



肚子痛的时候... 骂人是一种很爽很解痛的事情 =)







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