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月光光~ 照地堂...







HOHOHO~

很开心的咯.. 每一次我一要写blog 就会很开心料的

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病 =X

Sry har~ 没药医的 T.T

来来来~ 讲一下有什么事情让我那么开心 =)

其实我身边发生的事情都几好笑一下的~

因为只要有事情发生就很好笑料的 xD

有时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人 == *虽然我是叫cherry..

心情可以变化到很快~

一下sibeh 开心,一下又很忧伤~

38 就笑到不停.. 笑声又恐怖

最喜欢一个人想东西然后在那边乱笑 ==|||

OK~ 表烦料.. 烦到死 xDD

上个星期五 17/9

做工last day ~ 哈哈

那天很特别咯.. 我从两点做到八点罢了

看老板对我几好,给我做少少时间罢了..

我就知道她暗恋我的啦~ 因为我帅嘛!!! 哈哈哈

不好意思啦~ 那个incharge 是女的 =)


刚回来做工两天的马来仔已经beh tahan 我了

他每天都给我zat 到死死

他所有的缺点已经给我数完了 ^^V

Tua~ sudah 70 puluh tahun,hodoh,banyak jangut,rendah

kurus,tak ada muscle,tak leng zai,hamsap,38,sot blak punya

上面那些话都是我一直对他讲的

他一直问我什么叫38 == 哈哈哈

我讲~ tiga lapan lah ! xDD

他一直跟那个incharge 的姐姐讲

还好我今天last day ~

如果我在那边做多一个星期.. 他一定会gila

一定要进神经病院~ 哈哈哈哈


YO ~ 不要讲到人家酱伟大啦.. 讨厌!!!

讲到人家很像很有影响力酱哦~

我不喜欢人家称赞我的咯~ 哈哈哈哈哈.. 发娇中… xD

终之咧~ 在那边做工是搞笑的啦

是一个很好的经验~

让我体会到原来~~~

马来人也是很tiga lapan ~ 哈哈哈哈

那个马来仔一直叫我不要miss ==

add fb, 可是full ~ 哈哈

我问他fb 是什么名..

我说我一看到那个名会马上ignore ~ 不要担心..

他直接骂我很hurt ~ 每一天都hurt .. 哈哈哈哈 xD

Sry ~ 我这条水生出来就是hurt zat 人的

身边的朋友已经给我zat 到不zat ~ 尤其是男生..

Special perkhidmatan ah ! hahahahaha =D


~

星期六 18/9/10






要开学了肯定要做最后的努力啦~

那就是…..



努力去逛街!!! 哈哈哈 xD

vicky eliz TS shopping~

第一次试过那么少人逛街 =(

那些38 婆们全部都不得空~ 绝交啦!!! ==

走啊走啊走啊走~

走走下跌进longkang sotong xD

那个vicky 很烦的咯~

她看中了一双鞋又不舍得买哦..

是几贵一下的咯~ 可是她又一直在那边心丝丝

重点是她一直在我和eliz 的耳朵旁边念~ 烦死

超想中爆她的牙~ 哈哈哈

她说~ 如果有男朋友几好啊

可以帮她分担一些~ 哈哈哈哈

这种女生都是宫心计的! xD

然后hor~

Eliz vicky 都不要看戏

我就叫了一条水陪我看戏~ 利用他罢了~hahaha

朋友都是拿来利用的啦hor?? *够贱的嘛这种人 ==

那条水竟然迟到~ 而且是迟很多..

害到我迟进戏院~ 不要跟他做朋友咯~!!!!

戏名:老牛与嫩草~!!! xDDD

哈哈哈哈很好笑一下咯这套戏~ 废到死..

Very ngam 我啊 =)

经典的一句:

我宁愿没有风度~ 都不要你把我卖去印度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==|||

看完戏过后咧~ 就去找vicky eliz

我们要飞去那个victoria 学校

那边有庆祝什么九校连庆嘉年华会

还好那个学校是在ts 附近的~

去那边的目的咧.. 其实是要去看我的啊wyng 跳舞

不过更重要的就是

gap leng lui !!!!!!!!! 哈哈哈哈 ==|||


本来是叫那个xu xu hao 来接我们去那个学校的

哪里知道他这只死人猪 == 路痴来的

跟他讲在这里,他就跑去不懂哪里找我们

害我们一直走来走去~ 鸡蛋糕

那个eliz 又穿sibeh 高的鞋

逼到她脱鞋同街跑.. 其实hor…

我真的很想笑咯~ 每次看到eliz 我都很想笑~

因为她很喜欢做那些奇怪的动作给我笑..

虽然很鱼,可是我还是很想笑 =D

浪费了我不知多少的青春才去到那个学校 ==

是累的咯~ 那个表演的礼堂又热到死

台上的人忙着跳舞唱歌

观众忙着看

而我..

忙着….

eliz 新买的袜子来扇风~

没办法~ 是真的很热.. 火炉都没酱热咯 ==




那间是国际学校来的~

.. 他们学校几有英式的感觉

重点是~

不错.. 有美女gap ! 哈哈哈哈 =D

过后他们还有送灯笼给我们~

我和vicky 也要扮小孩子去拿 =P

那些工作人员讲小孩子拿先~

我说: 我是小孩子 xD

Hahahaha~




很漂亮很漂亮 ^^V




我们三条水的灯笼 =)

很久没有玩了咯~ 很怀念 T.T


以前中秋节我最喜欢玩masak..

拿那个milo 罐的铁盖拿来煮东西~

去拿一大堆树叶来炒 ==

还要偷拿家里的油盐糖~ 哈哈哈

跟朋友一起煮~

煮完了,还要一直在那边称赞自己煮到很香

然后在那边假假吃 ==|||

38 咯以前~ 不过我喜欢.. 我要回到过去可以吗?? T.T

~

不懂做莫鬼~

我玩到太激烈了

我的灯笼都烧到破洞了~

哈哈哈哈






飞~




星期一 20/9/10






帅气十足~ =D

昨天有个傻婆线信息来说要kao ==

她还笨笨以为我不知道她是谁

我说我很帅的~ 她问我几帅..

I say ~

帅过王力宏

壮过吴尊

Man 过谢霆锋

型过贺军翔

可爱过炎亚纶

天真过小小彬~

哈哈哈哈哈哈哈 == I m crazy ~!!!

想呕了啦~ beh tahan





Haiz~ 他们啊

又吵架了~ 每天一见面就不爽的样子

嘴巴开大大很想要找架吵酱~ 哈哈哈






新买的domo ~

全部都是明信片.. sibeh 可爱啊~ 讨厌咯!!!

酱可爱做莫哦?? 绝交~ ==

那个黄色底裤的domo 是便利贴来的

很可爱啊





表情十足的domo ~

哈哈哈哈.. 其实他的表情都一样 ==

嘴巴开大大.. 露八颗牙齿~

他没有新意的.. haha

虽然没新意但有意思 =)





这个镜子很可爱咯

讨厌可爱的东西!!! 这样会显到我很不可爱 =(

没有啦~ 其实我也可以很可爱的..

不过是可怜没人爱~ 哈哈哈哈.. so happy =D

那个小熊panda是我老婆啊婷送的 =*


爱她的咯~ 她对我很好的 ^^

有此老婆,今生无悔啊 xD





esok 咧~ 是中秋节了 =)

哈哈哈哈~ 很开心一下咯..

因为hor~ 我每一天都开心的啦 ==

我很想要玩masak 啊

我要煎叶子~ 谁愿意帮我吃掉我煮的??

我要跟朋友一起玩蜡烛~ 不要一个人..

一个人看月亮不好玩的...

最衰一个两个都不得空啦.. haiz~ 绝交!!!


还有一个小时半~

中秋节中秋节~

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~

没有春夏秋冬的家..流传千年 xD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