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累累累~

huu~ huu~ 呼~ 呼~

累累累累累累...

我很累啊!!!!!!!!!!!!!!!!!!


是不是很久没有看到我料咧~ haha

想念咧? 我知道的啦

其实我也很久没看到我自己了 T.T



做工真的很累咯~

这种就是贪玩的后果.. 小弟小妹不要学哦 =(



OK ~ 开始我的旅程...

嘟嘟... 有人在吗? ==





星期四 9/9/10


人生第一天做工~

哈哈哈哈哈哈 ==





做工的样子都是比较丑的啦~

要体谅下 =(

不帅不是我的错 T.T






这是我的locker ~ 3 号啊

不错~ 好意头...

3 3 3 = ''生''

越做越''生'' ~





那边有 CCTV 的咯~

讨厌... 偷看人家的wor xD

我也知道我背影比较帅 =P

hahahahaha~






那边store room 的衣服都摆到很高 T.T

然后我又是属于那些比较娇小玲珑的~

简称是 ''矮'' !!!!!!!!!!!!!! hahaha

所以是有一定的难度 ==





saw my name???

cherry poney
cherry poney
cherry poney ~


还蛮配的嘛 =D


第一天做工还好啦~

有个大便人陪我吃东西

知道的啦~ 一个人吃东西是世界上最惨的事情...

而且我又人生地不熟 T.T

×虽然times square 已经给我走到不走了,熟到不熟了 ==

很恐怖的咯 =(













第一天去做工很好笑的~

知道啦~ 我是属于比较害羞的那种 ==

所以一直不敢讲话~ 哈哈哈哈



第一天做工就有一个小弟弟来抱我的脚 xD

哈哈哈哈哈~

我在serve customer, 他突然杀出来抱住我的脚 ==

其实我没感觉的~

是有个staff 讲:

你看.. 他一直抱住你的脚 ==

哈哈哈哈哈哈~

那个staff 讲是因为我的脚小小个,很像那个baby 家的枕头...

吃大便啦他~

这样来侮辱我的帅腿~ 绝交!!!!!!!!




星期五 10/9/10


我放工过后~

家人来找我.. 哈哈哈哈哈哈~

其实我知道他们是要来偷看我.. 恶心的人类 ==


我们齐齐去吃sushi =)




我姐姐~ 她很够力老水 ==










这个榴莲pan cake 啊~

是好吃到... 真的是妈妈都不认的

我妈妈一吃这个pan cake就不认得我料的! hahaha

真的很好吃~ 尤其是一咬下去的那一刻

所有的榴莲和 zap 全部逼出来~

爽啊 ^^V


我讲到好像有点恶心~ 不过真的很好吃

不吃榴莲的人真的是很傻的....




星期六 11/9/10


第三天做工~

我发现到hor...

那边的员工hor...

跟我一样hor....


够废咯~

每个都爱讲冷笑话

整间店里面的人就是一直在笑 ==

一没有customer 就来笑料的啦 ^^

customer 一走我们就会讲他们的坏话


有些customer 是 touch N go ~

来摸摸衣服就走

有些是smart tag

就是在店门口停住看一下就走~ hahaha

也有roundabout 的...

进来转一个圈就走~ hahahahaha



几三八啊我们~ 一直在那边讲讲讲

我也学会了一句词语

''神仙难赚印度钱'' ~~


印度人是绝对不会买我们的衣服的

因为~ 真的很贵咯...

一件baby 衣.. 3 -6 个月的百多块咧

鬼会买咩??

真的只有那些黑黑的ARAB 鬼会买罢了

每次阿拉伯人已经来,我们就会讲''财神进来了'' ~!!!

哈哈哈哈哈 =D






这个很可爱啊~~~

跟domo 差不多一样可爱咯 ~~

不过还是domo 可爱点

因为他有八颗牙齿! 哈哈哈哈 ==

很多企鹅飞过 xD


我和大便人上十楼做一些儿童不宜的事~

十楼咧.. 很高hor ???

上去做一些鬼祟的事情 xD



我们去十楼...........









吃鸡饭 =X


不好吃的咯~ 绝交!!!!!!!!!




飞~





星期日 12/9/10



break time 的时候突然很想去mamak 档吃 =)

然后就走出去ts 吃...

选了很久才选一间比较像样的店 ==





这个咧~

是那个大便人叫的nasi goreng ==

walao eh ~ 那个青辣椒大条到 ...

可以吃的咩???



我的更恐怖~

我叫maggie goreng...

我叫的时候,还拉着他的衣服讲

''saya tak mau cili tak mau pedas'' !!!!!!!!!!!!

他很有信心的点头 ==

可是来的时候~

妈妈蛋他... 整碗都是辣椒

他的耳朵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的??

虽然我不是美女他也不用酱对我的嘛 ==

虽然我是帅过那个印度人啦! hahahahaha xD

我知道他妒忌我

傻的他都.. 放酱多辣椒搞屁? 最近辣椒跌价吗?

吃到我真的是想呕啊




剩一大盘没吃到 =(

不要讲我浪费~

是那个黑黑的印度人逼我的 T.T



吃了那碗面整个下午都觉得很热...

很多火在耳朵和喉咙 ==

欲火焚身啊~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星期三 15/9/10


我做工那边的马来仔回来了~

他过完他的hari raya 就回来做工

他很38 咯 ==

是非常的38 ~ 已经over 了38 的程度...

他很好玩的~ 跟我一样白痴... 哈哈哈哈


他一直给我zat 到捏拳头...

其实我知道他很想打我的~

又一直问我几时跟他去约会看戏 xD

我跟他说:

有榴莲我就跟你约会 =D

我叫他带榴莲进戏院吃


他摆 == 这个表情给我~

hahahahahahaha xD


而且我跟他有一个共同点...

就是喜欢看leng lui ~

一有美女经过我们店

我和他就会打眼色 xD 哈哈


我问他是不是华人女生比较leng lui ~

他说肯定啦 ^^V


哈哈哈哈哈哈~~ 看.. 我帮华人女生争取了一个名誉 xDD

快点谢谢帅哥我 =)



飞~



那个大便人没有做工了....

害到我要自己一个人吃 =(

本来啊bun 还有一个小便人答应了要陪我吃饭的

哪里知道他们都放我飞机 T.T

不是朋友来的~ 绝交!!!!!!!!!!!

虽然我这里比较像飞机场.. 可是也不用一直丢飞机给我....

我的 KLIA 满了啦~~!!!!!!!!!!!! =[



一个人上十楼吃东西~ 哈哈哈

很爽 =X

很多人看住我 ==

那些人都带着鄙视的眼光看住我

hey ~ 一个人吃饭是没有罪的咧

那些人一定是心想:

这个傻婆不懂是失恋还是有自闭症.. 一个人在那边ong ong 吃饭 ==

hahahahahaha~~~ 不要酱来想我 =(



原来一个人吃饭是吃到比较干净的~







walao eh~ 没有看过那么干净的碗咯 ==

我真的是吃完了的

连我自己都接受不到做莫我可以吃到那么干净

比洗完过后还干净

吓死人咩???


所以这个实验叫我们以后要多一个人吃饭~

那样才不会浪费食物!!! 哈哈哈哈 ==||||




一个人真的很恐怖咯~

以前在家一个人都不觉得恐怖.. 至少电脑和电视机陪我

要不然就有一大堆domo 找我 ^^V

现在在ts 做工...

一个人吃完饭就到处乱走

漫无目地的在那边乱走 ==


这种就真的叫寂寞啦~

婷... 我终于明白你的感受了 xD

哈哈哈哈哈哈哈 =)


很开心一下~

我竟然有缘分可以认识到寂寞 ^^



haiz ~~

我真的是可怜的小孩

每次10 点放工还要扫地抹地 T.T

救命啊~ 我在家都不抹地的


去做工简直就是做啊四 ~

苦命的小孩




最好笑的就是hor...

我每次做工的时候hor..

一想到好笑的东西hor...

就会在那边一直傻笑了的...

我每次一笑~

那边的staff 就会讲:

她又傻左啦 ==|||

又在那边笑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明天做最后一天啦 =)

拜六要出街料

很兴奋一下咯~


抱歉啊~ 做工做傻了 =X








EN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