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笑傻了~



这个video 笑到我死死咯~


都不懂做莫这个世界会有那么好笑的东西! xDDD

hahahahaha~


快点按来看看啦 xDDD



我最喜欢就是看人家跌倒了 ^^

走路走走下都有跌倒的~ noob xDDD


ok~ 我知道我很坏~ 会有报应....


不过在报应还没来之前~

我想要.....




笑!!!!!!!!!!!!!!!!!!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刚刚我姐看到我一直笑

她说:

我看你真的是sot 到很厉害 ==


真的很好笑嘛~ yo.. 不要酱子讲人家啦

你看了你也是会笑的咯 xD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