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投降咯 ==

晚间好~~~

这是由白兰氏鸡精播出的华语新闻报告...


哈哈哈哈哈~~ 突然间很想酱讲 :D


sot blak 料 =.=



我现在真的很需要鸡精咯

我要补神 T^T

老了就是这样...

讲话都会喘气... 写blog 都会手断 =(



飞~~~



29/11 开工咯


第二次作工... 不紧张了

一次生~ 两次熟嘛....

三次大结局 xD









这次做的工是.....
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卖......



卖.......



不是卖屁股 ^^

因为没有人要 =)



我转行去卖书~

其实我也不明白做莫我会去作工 ==

有被骗的感觉 T^T





我在康乐的一间中学卖书 ==



其实咧~~


是没有人去的咯

在那边根本就是拍苍蝇 ==





每次有脚步声我都会很紧张 ^^

非常期待客人的出现~

tapi oh...

每次不是spm 考生就是那些扫地啊婶 ==

其实我真的不能理解咯~



没有客人心情很down 的~~

不过有个很有效的方法

马上就会开心回 ^^







neh~~ tengok dia la...

sangat cute sekali lo xDDD




不过还好那个学校蛮多美女的~

而且那边TB 全部白白的 xD

白雪雪滑溜溜 =D


美到domo 都要开嘴巴赞不绝口 ~ 哈哈



看~ domo 嘴巴张几大 xDDD






无聊的时候

就是要乱画 ^^V

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~

有个某某拿着某某书单来买书

那个啊某不会听华语~

so.. 我这个啊某就要跟他讲广东话 ==

本人的广东话是比较kek 的咯 == 因为我是华人嘛 ^^V


那个某人很好下...

她安慰我说: 听得懂就可以了 =.=



没关系~ 广东话kek 没关系

这不是我的问题

是我舌头太kek

又要我讲广东话~~~


这首歌... 似曾相识哦 xDDD 哈哈哈







学校有乞丐 =DDDD


其实他也是我那边作工的staff ==


我们都很忙的

他忙着睡觉

我忙着坐住打瞌睡 xD


再接再厉哦 ^^





冒牌的calvin klein 底裤!!!!!!!!!!!!

哈哈哈哈~ 被我抓到耶.... xDDD


shhhh~~ 秘密... 不要跟人家讲


哈哈哈哈~ 做莫那么好笑的?

我不能理解咯 xD




得空的时候我就会去拿书来看

然后盖住脸睡觉

这样比较不容易被发现咯~ hahaha

虽然根本没有人会发现啦 ==




飞~




星期一 6/12/10



今天hor~~

哈哈哈哈哈 xDDD

开心 ^^


晚上有steamboat...

而且生意又是最好的一天~ xD





难怪今天特别的容光焕发啦~ 哈哈哈



放工回家玩~

然后去猪的家steamboat =)










我最爱的海鲜豆腐耶

特别叫他买多一点~ 哈哈哈哈






某某人谈恋爱了咯~

大个仔料 xD




他的手机给他的爱人粘成这样==

男人老狗用这样的手机

其实我还是不能接受咯 ==






我们吃东西很干净的~ xD

其实今天是特别庆祝wyng 的生日 ^^

happy birthday oh wyng =)))


love u forever



















美腿美腿~~

看下他们有没有走光先.. hahaha

要kap 野 ^^





me n 寿星女 =)





老婆~ 寿星女~ me ==












wyng 的生日卡啊~

鸡蛋糕哦....

我老婆婷花了超多时间去弄的咯...

辛苦她了 T^T

为了去订洞~ 浪费了很多时间 ==


根本就很厚~ 订不进的 ==


里面的字都很肉麻~~

是我很用心写的哦~

wyng~ 希望你喜欢咯 =)
















我老婆 ^^

哈哈哈哈~ 爱她咯... ==




shhhhhhhhhh~~~~~哈哈哈哈哈哈


好笑 xD



录了一个birthday 的video

不过里面有些儿童不宜的东东

不可以放上来 xD

这里太多儿童了 ^^


不要说你不是小孩~~

在你妈妈心里.. 你永远都是小朋友




yo~~ 其实我很多东西要讲耶 ==

做莫讲不完的???


真的是 BMW 咯~

big mouth women xD




飞~






忘了在哪个风和日丽的晚上

我去了pavilion ==


重点是.....



哈哈哈哈哈哈

我竟然敢穿t shirt 拖鞋去 ==

其实到现在我都不能理解咯

我竟然敢这样出去 ==

而且还是去pavilion ~~ 超像垃圾婆 ==



连vicky 都问我:

做莫你敢这样穿出去

又不敢这样穿去 times square =.=


老大~ times square 不同嘛... 那边会遇到熟人的~ haha

pavilion 很少机会啦~ 不理啦.. 垃圾就垃圾咯 ~ i like ^^






去pavilion 的目的就是看下雪 ^^

每晚八点都有下~ 下半小时 =)







有看到上面有一点点白色的雪嘛??

有吗?? 有吗?? 有吗??

讲有耶~~~~!!!!


虽然我知道看不到啦~ 哈哈哈... noob !



那个雪肥皂泡来的 ==

那些马来人够爱耶~ 一直去淋 ==

没有看过肥皂泡咩 ???==


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马来人那么黑了

因为他们都不用肥皂的!!!!!!!! =.=


16年来的秘密~ 终于.. 得到答案了 xD

哈哈哈~ 自己讲自己爽 ==







榴莲冰淇淋 ^^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
疯狂~~~~~~~





榴莲lagi ~~~~~~~


crazy!!!!!!!!!!!!


这辈子我只会为了domo 和榴莲疯狂~ ^^


为了你而活.. 为了你而梦

为了爱我会撑到最后 x)






t shirt 拖鞋.... xD

哈哈哈哈哈哈哈~ aunty 来咯 ^^






作工真的很闲~

超想在家睡觉的 ==

在家的时候又不想浪费时间睡觉

作工了又想睡觉 ==

什么世界来的 ==|||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想起一个很好笑的东东

那天hor~~

我啊gor 跟他朋友讲电话

那个人是男的啦

啊gor就跟他朋友说要介绍一个女生朋友给他认识

然后我啊gor 又说:

要不要认识哦??

那个女的跟你很ngam 咯~

因为她也是矮矮的~ 哈哈哈哈



他的朋友马上shoot 9 他 xDDD

我啊gor 一直讲sry.. 不好意思讲太快了 xDD

hahahaha~

这种朋友是不可以要的咯 ;P


伤害人家幼小的心灵~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刚刚在fb 看到一个新闻

某条水为了一个拍拖4个月的女朋友而自杀~

因为他女友要跟他分手...

他死之前还留言在 FB ~~

haiz.. 其实我真的不能理解咯

死那么可怕~

为什么有勇气死却没勇气活下...

可能我不了解他的感受~ 可能他真的很爱他女朋友

接受不到她对他的绝情


可怜~~

可是他这样做一定会害到那个女的以后有阴影~

而且一定会被人唱衰...

难道这个就是他所谓的爱她吗?? ==

单纯~

爱一个人就不应该计较回报....

分手就要自杀?? 那么人类早就绝种了咯 ==

只有活着才能更爱~ ^^

死了也是要面对痛苦的咯~ 不要以为死是一种解脱!!!

一个人在另外一个世界孤零零的 T.T

没有朋友~ 没有情人~ 没有爱.....

这样的路会比较好走吗???



haiz... 想开点就是最好的选择 =)





来~ 笑一个 =D






hahahaha~ my family ^^

DOMO DOMO~~

八齿美女 ^^

口ngap ngap 的 =口=

hahahaha~

domo 死张把口罢了 xDD




1.10 am 了 ==

我要睡觉!!!!!!!!!!







END

0 评论: